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RNG S9 Ming LOL > 新闻公告 > 单排二十连胜没输过 小明欧服疯狂上分

单排二十连胜没输过 小明欧服疯狂上分

发布时间:2019-10-09 14:42 来源:头条号 作者:撸圈哔哔机

随着时间的推移备受关注的英雄联盟S9总决赛终于是正式开打了,目前LPL的三支参赛战队均已抵达比赛城市,由于本次的S赛举办地是在欧洲,因此选手们只能在欧服打Rank训练,最近RNG的辅助小明就在欧服疯狂上分,并且还打出了宗师局20连胜的恐怖战绩。

可以看到RNG明的欧服账号目前分数为宗师575分,最近两天的游戏基本上都是赢,使用的英雄除了常见的几个辅助之外,偶尔还会出现AD英雄,战绩方面最近就没输过总胜率已经打到了恐怖的78%,而且目前已经拿到了20连胜!

单排二十连胜没输过 小明欧服疯狂上分

对于小明在欧服单排疯狂上分这件事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明一直是我软队里最让人放心的人,单排上韩服1000分的辅助,人也很nice,天天笑嘻嘻的弟弟。rng世界赛加油,小明好好发挥,冲!”

单排二十连胜没输过 小明欧服疯狂上分

还有网友表示“单排20连胜78%的胜率这也太强了吧,不和某ad双排之后,原来胜利竟如此容易,看来uzi是拖油瓶啊(狗),小明用实际行动就证明了,有实力,就绝对能上分。”

单排二十连胜没输过 小明欧服疯狂上分

不过也有网友有不同的看法,有网友表示“虽然rank代表不了什么,但是能单排20连胜属实牛批,现在我反而有点担心小狗的状态了,国庆看了几天双排感觉对线失误挺多的,可能打的比较随便吧。”

确实虽说Rank的段位并不能代表一个选手的全部实力,但小明能在欧服的宗师分段单排20连胜,不得不说小明这个人确实是有点东西的,要知道因为今年S赛的缘故,大量职业选手聚集在欧服排位,现在的欧服质量也不低啊,所以对于小明欧服单排20连胜这件事你们怎么看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