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IG LPL Theshy S9 LOL > 新闻公告 > 为何这么强?两大上单谈Theshy压制力

为何这么强?两大上单谈Theshy压制力

发布时间:2019-09-16 16:27 来源:头条号 作者:二米谈游

要说本赛季lpl赛区线上压制力最强的上单是谁,想必观众们心中都有且只有一个答案,那就是theshy,当然事实也确实如此,theshy在上路的统治力就目前而言也确实是lpl最强,这一点从他对位经济领先以及击杀数上能够看出来,那么theshy对线压制力为何这么强呢?lpl顶尖上单369和jinoo都谈了他们的答案。

为何这么强?两大上单谈Theshy压制力

在jinoo的心中,theshy线上压制力这么强的原因主要和ig的打法有关,这一点在jinoo直播和369的聊天记录中他曾提到过,他表示和theshy对线的时候必须提防打野以及中单的gank,因为ig本赛季就打法而言确实是以theshy为核心,他在和theshy对线的时候也必须要注意敌方打野的动向,这也难免会让他出现被压制的局面,这也是theshy压制力强的一个原因。

为何这么强?两大上单谈Theshy压制力

当然了jinoo也并没有表示theshy线上个人实力不强,事实上本赛季theshy也曾用剑魔单杀过jinoo的锐雯,jinoo没有提到theshy对线细节强的原因主要就在于他脑海中想的全是抗压,毕竟edg是一支主打中下的队伍,而ig则主打中上,这时候jinoo的首要任务就是抗住jg中上野给他的压力,至于theshy的对线细节其实并不是他该考虑的点,或许只有在排位中才能好好感受,这也确实挺真实的。

为何这么强?两大上单谈Theshy压制力

tes上单369则给出了和jinoo不同的答案,他表示thesht强大的点在于他对线的一些小细节做得很到位,不仅仅在于换血这一个方面,其实还有心理上的博弈,他能够打出自己身后有打野的那种气势,在于换血的小细节上theshy的表现也无与伦比,这也是让369感受最深的点。

为何这么强?两大上单谈Theshy压制力

归根结底两支队伍打法的不同也让两位上单对theshy线上压制力的理解产生了不同,jinoo心中只有抗压,而369则可以充分享受和theshy对线的感觉,这也是两人答案不同的原因,整体而言都有一番道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