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PDD YM LOL > 新闻公告 > PDD口中的天才?YM这个核心备受期待

PDD口中的天才?YM这个核心备受期待

发布时间:2019-09-16 11:24 来源:头条号 作者:贝塔看比赛

LPL正坚定地走在联盟化的道路上,许久之前,LPL就决定再增加两个席位名额。而在几天之前,PDD放出消息,说他的队伍YM要竞标LPL名额,但是对手十分强大,这次的希望恐怕不是很大。PDD还说到,明年将向LPL输送两名天才级别的选手。此话一出,众人瞠目,谁会是PDD口中的天才选手呢?

PDD口中的天才?YM这个核心备受期待

先不急说这两位神秘的天才选手,先谈PDD的YM吧。以过去竞标LPL席位的情况来看,恐怕参与者的强大是难以想象的。如果PDD能竞标成功,那么这两个所谓的天才选手肯定是为YM所用,绝不可能出手。但如果PDD失败了,那么这两个选手才有流向LPL其他队伍的可能。

两位所谓的天才选手,我们可以大胆的预测其中一位。他很可能就是YM的核心选手小龙堡,司职打野位。从今年整个LOL电竞圈的情况来看,PDD和YM都在大力宣传小龙堡这名选手,包括《超越吧英雄》的录制,包括LOL八周年的亮相,以及零零种种的露脸机会,总之小龙堡这名选手的存在感确实非常强,而且也备受外界期待。

PDD口中的天才?YM这个核心备受期待

假如PDD真的要向LPL输送选手,那么小龙堡应该是其中之一。而小龙堡的实力也确实很强,他是YM最核心的选手。小龙堡的打野能力很全面,操作和意识兼具,属于稳中带狠的那一类。这次LDL季后赛开始,小龙堡还有一个赛前的采访视频,他说YM不一定能连冠,但进前二应该没问题。

PDD口中的天才?YM这个核心备受期待

不妨等S9大战结束后,看看PDD口中的天才选手究竟是谁。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