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JAG LCK LOL > 新闻公告 > LCK升降级赛程公布 JAG能否保住席位

LCK升降级赛程公布 JAG能否保住席位

发布时间:2019-09-04 15:53 来源:多玩LOL 作者:多玩火少

随着LCK夏季赛的落幕,赛区也将迎来升降级赛,积分排名倒数的两支队伍将与次级联赛表现最好的两支队伍进行对决,争夺两个继续征战LCK的席位。春季赛的升降级赛由KT和JAG两支队伍打,两支队伍都保住了名额。虽然JAG战队在LCK的夏季赛表现奇差,没有获得过一场胜利,但是他们在保级赛中的依然具有不俗的压制力,有网友调侃称“皇族永不言弃,JAG永不降级”,春季赛他们就吊打了次级联赛,不知夏季赛他们能否有稳定的发挥。

LCK升降级赛程公布 JAG能否保住席位

而次级联赛中可以打升降级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常规赛第一名Team Dynamics以及季后赛取得第二名的APK Prince。韩媒在今日公布了升降级赛的具体赛程,9月9日正式开赛,9月11日决出最终的胜者。

LCK升降级赛程公布 JAG能否保住席位

HLE战队可以指定一支次级联赛的队伍进行对战,剩下的一支则要与JAG对决。赛制采用的是双败制度,两个小组赛中的胜者进行第二轮的对决,胜者晋级LCK,而败者组中的胜者则可以与胜者组中的败者再进行一场比拼,赢下的人可以拿到剩余的一个名额。

LCK升降级赛程公布 JAG能否保住席位

而究竟JAG和HLE能否保住LCK的席位呢?CK的两支年轻队伍又能否顺利成为新的升班马,成为下一个GRF?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