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RNG TES LOL > 新闻公告 > 半决赛不敌RNG TES仍有最后一次机会

半决赛不敌RNG TES仍有最后一次机会

发布时间:2019-09-02 09:16 来源:头条号 作者:电竞侠客LoveAnn

这是LPL季后赛至关重要的一场BO5比赛,它的结果将直接决定LPL赛区的一个S9名额,而RNG和TES距离这个名额都只有一步之遥。如果RNG赢,那么他们会凭借夏季赛积分优先级稳进S9,如果TES赢同样可保送S9。但是在这场最重要的比赛中,最终还是RNG抓住了机会,杀入LPL季后赛决赛并同时拿下S9门票。

RNG能再次进入S赛是相当不容易的。S8后的RNG经历了巨大的伤痛和舆论压力,但这支队伍依然在努力前行,他们硬是凭借顽强的意志自己从泥沼中走了出来。春季赛的RNG还有些低迷,但夏季赛的RNG已经逐渐起势,2019年的RNG其实完成了一次自我救赎。

半决赛不敌RNG TES仍有最后一次机会

相比于以往,RNG的打法和风格也有所转变,战术储备也逐渐丰富,虽说偶有迷茫,但终究是前进的方向,而最关键的是小虎在2019年夏天觉醒了。小虎的状态提升是RNG能在夏季赛能完成蜕变的重要原因,现在的小虎是RNG的核心carry点,未来的RNG要多仰仗小虎。

而这场比赛也再次让我们感受到,新生代队伍和老牌战队在心态以及底蕴上有差距。越是关键的比赛,老队伍越能稳得住,也越能打出正常的水准。当然,TES终究是打出了自己的风采,放手一搏终有收获。另外这场BO5不会是TES在2019年的终点,他们仍有参加LPL区域资格赛的机会。

万物皆有裂痕,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重新起航的RNG值得掌声与祝福,再次恭喜RNG。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