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OMG VG LPL LOL > 新闻公告 > VG获夏季赛第二胜 OMG躺枪成垫底队伍

VG获夏季赛第二胜 OMG躺枪成垫底队伍

发布时间:2019-08-19 10:58 来源:头条号 作者:落夜电竞

8月18号,LPL夏季赛迎来了夏季常规赛的收官日。而在结束不久的收官日第一场LGD对阵VG的比赛中,目前位于联盟垫底的VG战队以让一追二的方式拿下了LGD,取得夏季常规赛第二场胜利的同时,也是成功在常规赛结束之际让OMG成为了夏季赛排名垫底的队伍。

VG获夏季赛第二胜 OMG躺枪成垫底队伍

不得不感慨的是,OMG战队曾经是我们LPL粉丝心目中的“信仰战队”。最早时期的OMG战队也打出了许许多多让人热血沸腾的赛事,“50血翻盘FNC”,“3:0零封韩国战队”。那个时候的OMG非常具有血性,再加上是“全华班”的缘故,自然而然也成为了我们LPL拥有粉丝最多的战队之一。

VG获夏季赛第二胜 OMG躺枪成垫底队伍

但没想到的是,在大哥、灵药、小伞等人纷纷离开之后,OMG战队的的确确是一年不如一年。即使是在S7赛季,Smlz的到来与冷少组成的双C阵容再度让OMG有了些起色。但是,伴随着Smlz的离队,S8、S9这两个赛季,OMG战队又是出现了非常明显的下滑,一直到如今,S9赛季的夏季常规赛中,OMG也是成功垫底,打出了建队之后战绩最差的一个赛季。

VG获夏季赛第二胜 OMG躺枪成垫底队伍

那么,OMG战队真的是有那么差么?至少从选手的个人实力上来看,冷少、Curse等人的个人实力依旧是相当不俗。但是,在个人能力并没有多大问题的情况之下,OMG无非就三个方面的问题了。第一个方面,就是战队战术的问题。而从这个赛季OMG战队的表现来看,他们也是一味在追求适合自己的战术。但可惜的是,一直到赛季结束,OMG依旧无法确认以谁为核心。总体而言,就是打得非常的乱。

VG获夏季赛第二胜 OMG躺枪成垫底队伍

而第二点无疑就是队伍的士气问题。不管是冷少在输后调侃OMG为“有害垃圾”也好,还是OMG前中单选手无状态表示“如今的OMG已经不知道如何赢下比赛”也罢。这其实都是士气上的问题。就像很多人打排位一样,有的时候在开始之前就觉得要输,那么这一场排位能够赢下的概率就很低,而如今的OMG也正好处于一个最大的低谷期。很多人都知道“触底反弹”这个词,但至少从目前来看,这样的情况暂时还不会发生在OMG身上。

VG获夏季赛第二胜 OMG躺枪成垫底队伍

第三个方面,也许也是最重要的方面。OMG战队并没有自己的特色,比如在这个赛季表现也并不好的LGD战队,他们的特色是不怕任何战队,都有获胜的可能。而VG战队,他们的特点也是在比赛前期能够打出很不错的节奏。但是这支OMG战队,利用了一整个赛季依旧让人无法看到他们的特色。这或许也是OMG战队为什么经历了这一年,依旧不断在退步的原因吧?

但不管怎样,都已经是垫底的队伍了,为何不选择放手一搏呢?这或许是OMG战队要在下个赛季所思考的问题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