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JDG LOL > 新闻公告 > 生死局前剜肉治病 JDG保留季后赛希望

生死局前剜肉治病 JDG保留季后赛希望

发布时间:2019-08-13 09:22 来源:头条号 作者:电竞侠客LoveAnn

如果从积分形势上来说,JDG这次赢下了OMG,那么理论上他们还有最后一丝晋级LPL季后赛的机会。当然,这种机会不仅要保证自己之后的比赛必胜,还要看其他队伍的脸色,几乎要求几支中游队伍的后续比赛按照剧本来走,才能留住这一丝的机会,其难度之大犹如登天。

生死局前剜肉治病 JDG保留季后赛希望

所以JDG在面对OMG的这场比赛决定让新人上野登场,这就是JDG从二队紧急调往一队的两位选手,颇有点赶鸭子上架的感觉。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场BO3中JDG上野新人的发挥相当不错,两人各拿到一个MVP,初登LPL赛场就有此等精彩表现,似乎让其他老队员们都黯然失色。

生死局前剜肉治病 JDG保留季后赛希望

当然,OMG不能算一支强队,而这场BO3的比赛强度也不算太高。但尽管如此,JDG新人上野却有相对成熟的赛场表现,而这两个新人的加入让JDG体现出了难得的团队配合,不敢说真的有多好,可比起以往进步绝对是有的。但是呢,毕竟是初登LPL赛场,实力还有待检验,评价的太满了也不好。正好JDG下一场的对手是RNG,且看JDG如何把握吧。

生死局前剜肉治病 JDG保留季后赛希望

其实对于JDG换上新人的做法,说明他们还是在努力寻求改变的,至少他们不在把问题隐藏起来瞒姗前行了,而是生死局面前决定剜肉剔骨、直面病根。JDG之前的那个阵容配置,其上限已经看到头了,如果想在未来更有竞争力,那么一定要变革求新。JDG让新人首发,其实就已经把目光放到下个赛季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