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GD LPL JDG LOL > 新闻公告 > 惨遭LGD拉下水!JDG进季后赛基本无望

惨遭LGD拉下水!JDG进季后赛基本无望

发布时间:2019-08-08 09:29 来源:头条号 作者:坑旦联盟

夏季赛已经到了关键阶段,今天之前在季后赛排名区之外的队伍中,还剩下JDG和WE有较大的几率会逆袭杀进前八名。今天的两场关键比赛,LNG先行和VG战队战满三局最终艰难获胜,暂时保住了自己的席位。而随后的第二场比赛中,JDG也和LGD战满了三场。最终无缘季后赛的LGD再次爆发神奇的魔力,以2比1战胜了JDG。

惨遭LGD拉下水!JDG进季后赛基本无望

这场比赛结束后,作为春季赛亚军的JDG战绩达到了5-8。虽然他们还剩下两场比赛,但是距离前八名的差距,已经让他们基本无缘季后赛了。而且,他们最后一轮的对手还是RNG,这种状态下,基本就已经宣判了他们季后赛死刑了。

惨遭LGD拉下水!JDG进季后赛基本无望

无缘季后赛的LGD再次展示他们作为LPL终极水鬼的实力,JDG这场比赛已经基本上是背水一战的形势。但是面对Kramer今天神奇的发挥,JDG根本无法招架。在决胜局里,LGD前期拿到了较大优势,JDG中期拼命扳回了不少。但是在关键时刻,Kramer的几波团战表现,让所有人都惊呆了。他的EZ几乎一套技能一个头,打出的伤害连解说都表示夸张。

惨遭LGD拉下水!JDG进季后赛基本无望

这局比赛Kramer的表现,堪称是LPL最秀的EZ了。最终他打出了三万伤害,完全打爆了Imp甚至是JDG全队,也是收下了MVP。比赛结束的采访中,他还在JDG的伤口上撒了把盐。他表示“反正自己进不了季后赛了,尽量拖别人下水。”

惨遭LGD拉下水!JDG进季后赛基本无望

LGD击败JDG,最开心的当属WE。虽然他们并没有因此进入前八。但是因为JDG的落败,让他们失去了最大的一个竞争对手。他们目前已经不用担心被反超,而是只要考虑赢下后面的比赛就可以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