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OMG LPL EDG 厂长 LOL > 新闻公告 > 对战OMG不容有失 厂长却并未奔赴成都

对战OMG不容有失 厂长却并未奔赴成都

发布时间:2019-07-31 09:27 来源:头条号 作者:每天超神秀

如果说豪取小场10连胜的RNG是7月表现最好的LPL战队,那么EDG一定是另一个极端,回顾EDG七月份月的比赛,他们0比2输给了RNG,随后又以同样的比分输给了FPX,这两场大败让EDG一路跌至LPL积分榜第7名,曾经的“LPL内战幻神”打出了6胜5负的尴尬战绩,我们嗅到了EDG队史首次无缘季后赛的味道。

对战OMG不容有失 厂长却并未奔赴成都

虽说EDG战绩疲软,可大家依旧对这支老牌战队心存幻想,只因明凯Clearlove的存在,北京时间7月31日,EDG迎来7月最后一场常规赛,他们启程前往成都,客场挑战同样是老牌战队的OMG,后者战绩2胜8负,已经提前无缘季后赛,对于EDG来说,这场比赛只许胜利,不许失败。

对战OMG不容有失 厂长却并未奔赴成都

比赛开始之前,EDG官博更新赛前海报,海报的主角只有一人,他就是EDG首发ADC小昭iBoy,EDG官博给小昭iBoy戴上了战术目镜,并且写道:EDG对决OMG,目标锁定,骑士出击!

对战OMG不容有失 厂长却并未奔赴成都

对于EDG即将到来的比赛,粉丝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换上明凯Clearlove,有粉丝留言道:不管你明天赢不赢,上厂长就行。有粉丝无奈道:要是不上明凯还输的话,那就再见吧!还有粉丝直言有明凯的EDG能打出教科书级别的运营,每条线都是优势,稳定拿下比赛,Jiejie上做了什么?磨砺新人没错,现在季后赛都快进不去了,还不上有经验的明凯吗?

对战OMG不容有失 厂长却并未奔赴成都

那么明凯会在EDG面对OMG的比赛中登场吗?答案是否定的,别再幻想了,EDG明凯未跟队前往成都,他把时间用来下棋,在比赛开始前夕,EDG队员BBD开启直播,我们在他的直播中听到了明凯Clearlove的声音,他正忙碌于下棋,不只没有跟队前往成都OMG主场,也未进行LOL韩服高端局训练,追梦少年或将真的成为回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