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OMG LPL 夏季赛 LOL > 新闻公告 > OMG夏季赛战绩惨淡 官博发文内容揪心

OMG夏季赛战绩惨淡 官博发文内容揪心

发布时间:2019-07-26 09:53 来源:头条号 作者:落夜电竞

英雄联盟LPL夏季赛常规赛第八周的赛事已过了一半,而LPL夏季赛常规赛的总赛程也已经过了一大半。但从目前的积分情况上来看,VG与OMG这两支战队即使之后的比赛全部拿下,OMG与VG同样是来到一个7-8的胜负关系,在整个春季赛中总体胜率没有超过50%的情况之下,自然连理论进入季后赛的可能性也不存在了。

OMG夏季赛战绩惨淡 官博发文内容揪心

特别是OMG战队,作为我们国内的老牌战队,在这个赛季打出这样的表现无疑是让很多粉丝们失望的。毕竟,在那个年代,“黑暗势力”也是我们LPL的标志之一,更是众多LPL粉丝心目中的信仰战队。但没想到的是,伴随着OMG“一代目”们的离开,即使曾有过Uzi、Smlz这样的顶尖ADC坐镇,OMG曾经的风光却是很难回来了。

OMG夏季赛战绩惨淡 官博发文内容揪心

而在最近OMG战队以0:2输给FPX战队经历了六连败之后,OMG战队官方也是发布了一则非常揪心的短文。在这个短文中,OMG官方表示选手们真的是很想很想赢下来,因为剩下的机会不多了。与此同时,OMG官方还对支持OMG战队的粉丝们表示抱歉与感谢。这样的内容无疑还是让不少LPL粉丝们感慨的。

OMG夏季赛战绩惨淡 官博发文内容揪心

但或许也因为OMG战队惨淡的战绩,OMG战队的旧将却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怒其不争。前OMG战队中单无状态直接就在直播中表达了对OMG战队的不满,但同时,心系OMG的他却还是指出了OMG现在的四个问题,BP有问题、视野有问题、思想有问题、出装也有问题。

OMG夏季赛战绩惨淡 官博发文内容揪心

除了无状态之外,另一名OMG战队的老将,现在已经是LPL官方解说的小伞,在解说OMG战队比赛的过程中难免也会露出些许失望的语气。毕竟,作为官方解说,小伞不能够在解说的过程中带有更多私人偏好。但很多人依旧能够读懂这位OMG老将脸上的表情。

OMG夏季赛战绩惨淡 官博发文内容揪心

与此同时,更让人扎心的是。作为如今OMG战队的核心中单选手冷少,更是在近日的微博中开起了OMG战队的玩笑,更是将OMG战队在“垃圾分类”中评为了“有害垃圾”!看样子,OMG现在如此惨淡,作为核心选手的他也是有着一些自嘲的意味吧?

OMG夏季赛战绩惨淡 官博发文内容揪心

但不管怎样,现在的OMG战队已经算是经历了“谷底”。不过,何时能够“触底反弹”,恐怕还真没有多少人能够知道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