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WE JDG LOL > 新闻公告 > LPL季后赛资格危险群体 JDG或最可惜

LPL季后赛资格危险群体 JDG或最可惜

发布时间:2019-07-24 09:25 来源:头条号 作者:绿叶联盟

现在是LPL夏季赛常规赛的第八周,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了,因为LPL的夏季赛常规赛一共就只有十一周,所以近期战队的排名已经可以看出一些"东西"了。

LPL季后赛资格危险群体 JDG或最可惜

排名前几的战队先不说了,今天来聊聊排名中间的战队,毕竟这些战队才是季后赛资格竞争最强的群体。首先是现在排名第五的SN,SN接下来还有五个对手,其中LNG,EDG和RNG都是SN强力的对手,如果这三场输了的话,SN就有6分的负分,8-6的积分就需要看其他队伍的排名了,而且这是建立在SN不会出现冷门的失败场次。

LPL季后赛资格危险群体 JDG或最可惜

然后是LNG和EDG,这两个战队目前都有6分的胜场,LNG目前稍微好一点,因为少赛一场,所以只有3分负场,只不过LNG马上要迎来魔鬼赛程,TES,RNG,FPX,这三个队伍是目前积分榜前三的队伍,没有一个是能轻松面对的,相对于SN后面的三场来说,LNG这三场比赛输掉的概率更大,而且这三场比赛是连着的,对于LNG选手的压力也会很大。

LPL季后赛资格危险群体 JDG或最可惜

至于EDG,接下来比赛中就只有TES和FPX的实力对于EDG来说有所压力,不过这两场比赛的间隔也有,对于选手所造成的心理压力要好得多,如果EDG能赢下其中一场的话,季后赛就能以10-4的分数进去了

LPL季后赛资格危险群体 JDG或最可惜

后面的BLG,V5,JDG都是出于危险边缘的队伍,尤其是JDG,自从夏季赛开始后,或者说洲际赛回来后,选手就跟中了毒一样,如果非要说赛场外那些破事影响了选手我也无话可说,但是优秀的选手都是能抗住这中舆论压力的,只能说没经历过什么大风大浪有些不行吧,UZI,厂长,Iboy等等很多选手都是被网上的喷子照顾的,不管喷的是不是那么回事,该比赛还是比赛,自己的成绩是喷子捏在手里的吗?

LPL季后赛资格危险群体 JDG或最可惜

而BLG的成绩从去年开始到现在,整支队伍的实力是有所提升的,即便在曾经的核心队员AJ离开后,BLG还是能找到自己的打法,只要能进季后赛,BLG就能得到更多的锻炼。BLG后面要面对的对手其中最强的是IG和RNG,BLG虽然和JDG一样属于季后赛资格的危险群体,但是BLG没有那么大的压力,整支队伍还是以"成长"作为目的进行的。V5也是,和BLG一样。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