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IG LPL S9 LOL > 新闻公告 > LPL新格局基本形成 S9大概率是这些队

LPL新格局基本形成 S9大概率是这些队

发布时间:2019-07-22 10:25 来源:头条号 作者:坑旦联盟

7月21日晚上,LPL又进行了一场受到万众瞩目的大战,春季赛常规赛的第一名FPX与春季赛冠军IG之间的比赛。这场比赛早在几天前就备受瞩目了,而最终IG战队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追了两局,以2比1获得了胜利,直接送给了FPX这个夏季赛的第一场失利。而这场比赛结束后,他们自己也从第五的位置重新回到了前三名。目前整个积分榜的情况如下图所示。前四名依次是FPX、TES、IG和RNG。

​比赛结束后,LPL夏季赛又打完了一周的赛程,整个常规赛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目前排名靠前尤其是第一梯队的队伍,考虑的很多都不仅是季后赛,也开始计划冲击世界赛名额的问题了。春季赛六支获得积分的队伍中,亚军JDG的状态基本上冲击季后赛甚至世界赛的希望已经不大,而DMO则是更加无望。剩下四支拥有积分的队伍,都处于目前积分榜的第一梯队中,形成了新的格局。而从夏季赛的整体状况来看,虽然后面还有季后赛,但参加S9世界赛的队伍,大概率就是从这四队中产生了。

LPL新格局基本形成 S9大概率是这些队

虽然IG已经在夏季赛吃到了三场失利,而且状态起起伏伏,但是从今天这场比赛来看,IG硬实力还是有的。存在的问题是相比去年,因为缺乏了稳定性,他们的绝对统治力没有了。不过作为春季赛冠军的他们,拥有最多的积分,进入S9的希望还是很大。

LPL新格局基本形成 S9大概率是这些队

FPX虽然拿到了首败,但是依旧呆在第一名,从整个赛季和洲际赛的表现来看,他们依旧是综合表现最稳定的。而且他们一些独特的打法,其他战队还模仿不来。观众对他们进入世界赛的呼声非常高,他们更需要考虑的可能是BO5。

LPL新格局基本形成 S9大概率是这些队

RNG也是进S9呼声非常高的战队,虽然他们在春季赛积分不高,但是夏季赛的表现和状态却比春季赛要强得多。昨天战胜EDG后,他们后面的赛程并不轻松,而且他们进世界赛的难度比其他三队要大。他们过去几年都代表LPL征战了S赛,希望今年也能不缺席。

LPL新格局基本形成 S9大概率是这些队

在FPX输给IG后,TES是最有可能在积分上超过FPX的,因为他们目前和FPX一样,都是输了四个小场,一个大场。TES拥有几名天赋极高的年轻选手,但是在国际舞台的经验方面相比其他三队就差了很多了。

这常规赛四强的的格局形成后,S9大概率就是这四队中的三支去参加了。当然,不排除后面一段时间的赛程中有异军突起。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