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G2 LEC LOL > 新闻公告 > LEC和G2官推快乐互动 盖伦登场成期待

LEC和G2官推快乐互动 盖伦登场成期待

发布时间:2019-07-18 14:26 来源:多玩LOL 作者:小麦

说到乐观家族战队大家现在最先想到的一定是LEC赛区的G2战队,自从组成了全欧洲最强的一套首发阵容后,G2在今年成功拿下了LEC春季赛冠军和MSI冠军,这支战队已经向世界证明了他们的实力。另外,这支队伍还给人深刻印象的就是他们在赛场上的创造力,其中上单派克就是他们最成功的产物。

LEC和G2官推快乐互动 盖伦登场成期待

随着上单派克的走火,G2战队在夏季赛中还开发了中单派克以及打野派克的玩法,如今派克能够成为五个位置全线摇摆的局面,可以说G2战队功不可没。当然,G2战队的创造力远不止如此,他们在联赛中屡屡祭出一些黑科技打法,这也让对手防不胜防。

LEC和G2官推快乐互动 盖伦登场成期待

日前,LEC官推就在发布了一则消息,表示盖伦成为了S9赛季以来唯一没有被B/P过的英雄,随后LEC官推还艾特了G2战队,表示他们战队还没有使用过这个英雄。言下之意非常清楚了,作为艺术队的代表,LEC官推已经喊话G2战队在后面的比赛中可以试试盖伦了!

LEC和G2官推快乐互动 盖伦登场成期待

G2战队看到LEC官推的内容,自然不甘落后的进行了一番互动,首先表达了对于LEC官推提醒的感谢,然后直言后面会和G2战队教练Grabbz探讨下在比赛中使用盖伦的情况。不久之后,LEC官推又作出了更正:在UKLC联赛中DenVoksne选手选出了盖伦并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在那局中更是使用盖伦打出了7-0-11的Carry数据。

LEC和G2官推快乐互动 盖伦登场成期待

看到盖伦在外卡赛区中取得这样的表现,这也说明了这个英雄在职业赛场上具有一定的创造力。而G2战队本身就是一支创造能力极强的队伍,如果将盖伦登上四大赛区,也许最大可能就是出自G2战队身上了。

LEC和G2官推快乐互动 盖伦登场成期待

目前G2战队在LEC夏季赛中取得了7-1的战绩,和FNC战队并列排在榜首,对于他们来说正常发挥基本上能够锁定联赛前两名的位置,这样在联赛中完全可以拿出盖伦,毕竟没有联赛成绩的压力。再加上G2战队本身就有很多的黑科技,这样想想盖伦确实存在登场的机会。

LEC和G2官推快乐互动 盖伦登场成期待

就拿最近突然走火的辅助狗熊来说,之前也没有人敢想象这个英雄会登上赛场,更是出现在辅助位置上。在如今这个相生相克的版本中,也许盖伦并非以上单的身份出线,甚至可能出现在中单位置上,用来应对一些近期物理英雄,专治各种花里胡哨。

G2战队五人都有着很深的英雄池,究竟盖伦会不会在G2手中登场亮相呢?相信眼下也成为了大家最为期待的话题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