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RNG Xiaohu MLXG LOL > 新闻公告 > 初代RNG如今怎么样 其中三人遗憾退场

初代RNG如今怎么样 其中三人遗憾退场

发布时间:2019-07-17 09:28 来源:头条号 作者:Aggro电竞

RNG如今可以说是国内人气最高的队伍,队内有超级明星Uzi,而且他们在去年还拿到了许多冠军。不过现在的RNG已经物是人非,Letme在今年6月8日正式举办退役仪式,而香锅也在7月16日官宣退役。曾经网友心中最经典的RNG五人组(Letme、香锅、小虎、Uzi、小明)已经再也看不到了,让人好生遗憾。

初代RNG如今怎么样 其中三人遗憾退场

香锅和Letme都是RNG的元老队员,是初代五人组的一员,今年他们休息期间还特地和另外三人一起聚餐。网友们才发现,其实初代RNG的队员更让人感到可惜。初代RNG队员有上单Letme、打野香锅、中单小虎、AD无心、辅助乐毅,其中三人经历坎坷,而还征战在LPL的更是只有小虎一人而已。

初代RNG如今怎么样 其中三人遗憾退场

RNG这个俱乐部严格意义上是15年夏季赛才正式成立,当时皇族春季赛保级赛败给新军GT战队掉级次级联赛,而俱乐部通过四方交易买下LPL名额并得到King以及GT战队的部分选手,一起组成了RNG战队。初代队员中Letme和小虎来自GT,香锅、无心以及乐毅则来自King。

这些选手都很年轻,组成新的战队后一度被职业选手、解说所看好。不过这些选手始终还是经验尚浅,夏季赛的表现并不好,只能偶尔依靠香锅的寡妇、小虎的杰斯体系强行凯瑞,最后再次步入降级区。好在这次保级成功,也开启了RNG的王朝之路。

初代RNG如今怎么样 其中三人遗憾退场

当时RNG战队主要的凯瑞点就是中单小虎以及打野香锅,所以RNG引援上单Looper和辅助Mata组成梦幻阵容,而Letme和乐毅则被下放二队在LSPL历练。Letme之后在S7回归RNG,而乐毅则是再也回不来了(竞争太残酷了呀)。而无心虽然随队获得LPL春季赛冠军,但在Uzi重新回归后,无心也没有了位置,结果也是被下放到次级联赛历练。

初代RNG如今怎么样 其中三人遗憾退场

初代RNG除了香锅和小虎从一开始就是主力以外,其他人的遭遇都比较尴尬。而Letme则是励志的典型,他在Looper离开后,顶着所有人的质疑接班RNG上单位,在童无敌Koro1的同岗竞争下坐稳首发位,也才有了后来S8的王朝RNG。但是后来Letme却因为抗不住压而选择退役,在许多粉丝心中看来也是蛮可惜的。

初代RNG如今怎么样 其中三人遗憾退场

相比之下,香锅就好了太多,他一开始就是绝对核心。而且香锅职业生涯的成就是五人中最高的,他在世界赛场上给人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独创了绝食流莽夫打法,叉烧老师曾在比赛中表示香锅就是Gank猛兽。更有人觉得麻辣香锅这个ID就是拿一血的代名词,野王形象可谓深入人心。

初代RNG如今怎么样 其中三人遗憾退场

如今香锅退役可谓功成身退,还得到了许多美名,职业生涯唯一的遗憾就是少了一座S赛冠军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