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JDG 洲际赛 GRF LOL > 新闻公告 > 洲际赛也有魔咒?JDG和GRF陷不胜怪圈

洲际赛也有魔咒?JDG和GRF陷不胜怪圈

发布时间:2019-07-15 15:08 来源:多玩LOL 作者:小麦

随着洲际赛的结束,LPL和LCK夏季赛重燃战火,目前两大赛区都已经进行了一半的赛程,在LPL赛区,FPX依然保持全胜领跑积分榜,和后面的队伍逐渐拉开了差距,而LCK赛区的榜首之争则非常激烈,GRF、SB、DWG和KZ四支队伍紧咬在一起,一场胜负很可能出现很大的排名波动。

洲际赛也有魔咒?JDG和GRF陷不胜怪圈

在这一次参加洲际赛的队伍,基本上回归联赛后都保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唯独JDG和GRF这两支队伍在洲际赛后表现令人大跌眼镜,在上周都遭遇了尴尬的两连败。

首先来说JDG战队,开赛初状态不佳遭遇三连败,随着赛程的深入JDG逐渐回归正轨,拿下一波三连胜,在面对IG那场比赛中更是零封对手实现复仇,这样的表现也让JDG看到了冲击季后赛的希望。

洲际赛也有魔咒?JDG和GRF陷不胜怪圈

到了洲际赛上,JDG在小组赛和决赛中分别负于GRF和DWG,尤其是面对DWG那场比赛,JDG可以说是遭到全线溃败。回国之后,JDG也是更换了打野选手,让Kanavi担任首发,尽管新打野表现还算不错,但是JDG在联赛中接连负于WE和TES两队。如果输给WE是因为战术执行不到位,那么输给TES可以说被对手全方位碾压,JDG被对手打得毫无还手之力,这样的表现不禁令人感到担忧。

洲际赛也有魔咒?JDG和GRF陷不胜怪圈

目前JDG排名已经跌至积分榜的第十位,考虑到LPL季后赛门票争夺非常激烈,参考春季赛的战绩标准,JDG再输两场基本上就无缘季后赛了,这里就不说JDG后面还有多支强队将要交手的情况。

洲际赛也有魔咒?JDG和GRF陷不胜怪圈

对比JDG冲击季后赛受阻的形势,GRF的排名状况要好一些,但是他们的目标并非进入季后赛,而是拿下夏季赛冠军以及打入世界赛。而GRF在上周接连负于GEN和AFS两支战队,现在战绩已经来到了7胜3负,虽然凭借小分优势排在积分榜第二,但是不能早点调整好状态,GRF的排名很可能继续下跌。

洲际赛也有魔咒?JDG和GRF陷不胜怪圈

自从洲际赛决赛输给FPX之后,GRF似乎迷失了前进方向,打野Tarzan在游戏前期节奏上也不比过去,同时GRF的团战能力也有所下降,本来一支擅长打架兼运营的队伍,现在却陷入了拖后期打一波的节奏。另外,GRF在面对对手出一些奇招的时候显得有些畏手畏脚,不能放开手去拼,也许Doinb那一手潘森和GEN的狗熊彻底给GRF留下了阴影。

洲际赛也有魔咒?JDG和GRF陷不胜怪圈

都说MSI有魔咒,现在来看洲际赛同样有魔咒,在洲际赛中表现不是很好的JDG和GRF回国后都陷入了不胜怪圈,希望这两支战队好好调整,尽快走出阴霾!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