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CK 洲际赛 GRF LOL > 新闻公告 > 洲际赛被打懵了?GRF常规赛罕见连败

洲际赛被打懵了?GRF常规赛罕见连败

发布时间:2019-07-15 09:15 来源:头条号 作者:落夜电竞

北京时间2019年7月14号,LCK夏季赛迎来了GRF与AF之间的对决。而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一向在LCK常规赛中能够“制霸”的GRF却以1:2的总比分输给了GRF,加上上一场GRF以0:2输给GEN之后。在印象中,这也是GRF在这个夏季赛的常规赛中首次遭遇到了连败的战绩。

洲际赛被打懵了?GRF常规赛罕见连败

事实上,自从GRF从次级联赛升到LCK联赛之后,GRF因为自己在LCK常规赛中的神勇表现也是获得了“常规赛之王”的称号。但也可能是因为队伍整体比较年轻的缘故,虽然GRF在常规赛中表现相当恐怖。不过在进入季后赛阶段的时候,GRF却无法打出在常规赛中的那种表现。而在不久之前的亚洲对抗赛中,GRF在总决赛中也是唯一一支输给了我们LPL的队伍。而更有意思的是,在与FPX的对抗之中,GRF可以说是被Doinb的一手中单潘森给打懵了。

洲际赛被打懵了?GRF常规赛罕见连败

或许正因为如此,GRF这一支年轻的战队似乎对自己曾经擅长的进攻方式产生了怀疑。也正是这样的怀疑,从GRF与GEN、AF的表现中来看,他们的风格开始进行了转变。比如在与AF的第一场比赛中,GRF最为核心的选手之一Tarzan则舍弃了前期带节奏能力非常强的打野英雄,反而是拿出了可以保证后期团战输出的死歌。结果却被AF打出了非常漂亮的前期,再加上AF本身运营也非常厉害,直接导致了缺乏开团手段的GRF无法寻找更好的机会。

洲际赛被打懵了?GRF常规赛罕见连败

而在关键局中,GRF与AF都是拿出了一套前期作战能力比较强的阵容。但是,GRF并没有像我们所熟悉的那样,在前期做出犀利的进攻,反倒是AF一直都在寻找机会。结果,在这一局中,虽然Chovy补刀数量与发育非常恐怖,但依旧无法阻止GRF已经失去了“锐气”这件事情。

洲际赛被打懵了?GRF常规赛罕见连败

不过,对于AF来讲,从这几局的比赛表现来看,上单选手Kiin也终于不用再担任“院长”这个角色了。随着阵容磨合得越来越好,AF的关键C位也找到了自己打比赛的方式。相信AF在拿下GRF之后,士气大增的情况之下,恐怕会与GRF一样,上演在S8赛季夏季赛中的那个剧本了。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GRF会重蹈S8赛季夏季赛的覆辙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