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SKT LCK 洲际赛 LOL > 新闻公告 > 洲际赛成转折点 SKT夏季赛已渐入佳境

洲际赛成转折点 SKT夏季赛已渐入佳境

发布时间:2019-07-11 11:08 来源:头条号 作者:电竞侠客LoveAnn

洲际赛的胜负固然重要,但是如果能从比赛中学到东西,或者能利用国际大赛来调整状态,那么其收获不会比一个冠军小。而LCK这次的“所得”,不仅是冠军,也确实对一些队伍状态的提升有很明显的帮助,比如SKT!

洲际赛成转折点 SKT夏季赛已渐入佳境

在洲际赛之前,SKT就已经拿下了两连胜,当时SKT在打法和人员上面都有调整,且成效不错。而洲际赛对于SKT或许是一次正向加持,SKT从洲际赛回去后紧接着开始了联赛中的比赛,在10日下午对决积分和他们相差不多的HLE。结果其实并不意外,状态正酣的SKT展现了强大的竞技力和执行力,轻松拿下了HLE。

洲际赛成转折点 SKT夏季赛已渐入佳境

通过SKT在连败之后的一系列表现,可以明显的感受到SKT已经渐入佳境,而且是非常扎实的那种。并不会觉得SKT有轻飘飘的感觉,因为他们稳定性很好,一旦他们开启连胜,可能很难有队伍阻挡,所以SKT的连胜应该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至少状态会保持下去。

SKT整体的表现值得称赞,而Faker的转变和提升则最为明显。或许用“提升”这个词形容Faker不太标准,因为过去Faker本来就这么强,他今天所展现的实力只能算回归以往正常水平而已。另外Faker的打法有一定程度的转变,SKT连败那段时间Faker相对保守,主动性差了一点,但是如今的Faker可谓稳中带狠,线上几乎不出现失误,同时又能帮助团队寻找机会。可以说Faker过去超凡脱俗的游戏智商回来了。

洲际赛成转折点 SKT夏季赛已渐入佳境

这次洲际赛是一个机会,而SKT真正抓住了这个机会,他们让自己的状态更上一层楼,洲际赛也成为SKT在夏天的重要转折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