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SKT FW 洲际赛 LOL > 新闻公告 > SKT赛后采访 对战闪电狼不会很难打

SKT赛后采访 对战闪电狼不会很难打

发布时间:2019-07-05 09:48 来源:INVEN 作者:INVEN

韩国时间7月4日,2019年亚洲洲际对抗赛的开幕战由SKT T1对上闪电狼,这场比赛近乎一面倒,SKT宰制了整个地图。赛后,SKT T1全员到了媒体室接受了访问,谈了关于第一场比赛的想法以及接下来的比赛准备。

SKT赛后采访 对战闪电狼不会很难打

Q:今天获胜的感想是?

Faker:因为这场比赛是开幕战,所以我们感到有些压力,作为第一种子的队伍我们能够赢下来,我觉得非常满意。因着我们的胜利,其他队伍可能能带来更精采的表现。

Teddy:我很开心我们打得很好,我也会尽力在剩下的比赛中好好表现的。

Q:你选了在个人积分排位中比较常被选用的赛勒斯打野。

Clid:在个人积分和练习赛时赛勒斯的胜率都很不错,我有试过几次,感觉也还行,所以我就选了。

Q:你觉得打野位选用赛勒斯比起其他单人线选用有什么优点吗?

Clid:首先在选角上我们会有优势,因为赛勒斯可以走上,也可以走中,甚至可以打野,不过我个人觉得在野区会更能发挥这只英雄的效益。

Q:你会选谁作为今天比赛的MVP?

Khan:如果要选一个人当MVP,也就是对队伍最有贡献的人,不过我们五个人都打得很好所以很难择一,一定要选一个作为今天的MVP的话,我会选Faker,因为我平常偷走他太多MVP了。

Faker:我也觉得我自己是MVP。

Q:和之前相比,你觉得这次对上闪电狼有什么不同?

Faker:在打MSI的时候,我觉得他们相当有自信,因为那时刚刚获得春季赛冠军。不过今天看起来就不是如此,虽然我们夏季赛目前的战绩也不是很好,但对上他们并不会太难打。

Q:你在中国打过一阵子比赛,在这次比赛对上他们的话有什么想法?

Clid:我在中国待过一阵子,并且打LPL大概有一年的时间,不过我也没有觉得因此有什么优势,有的话大概是我可能对于LPL想打什么样的套路有些概念。

Q:你们下一场比赛将会对上iG。

Mata:我觉得我们的打法有点相似,我觉得我们的优势大概在于Rookie归队的比较晚,我觉得那可能是我们可以针对的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