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GD LPL EDG Cat LOL > 新闻公告 > 这个人太有意思了 解说Cat表现引热议

这个人太有意思了 解说Cat表现引热议

发布时间:2019-07-01 09:31 来源:头条号 作者:落夜电竞

随着时间的推移本次的英雄联盟LPL夏季赛常规赛第五周的比赛也终于是结束了,在EDG对阵LGD的比赛中,EDG以2比1的比分战胜LGD赢下比赛,赛后EDG队员们的表现也是引发了不小的热议,特别是中单选手Scout的超强发挥,让许多EDG的粉丝再度重拾了信心。

这个人太有意思了 解说Cat表现引热议

这场比赛除了EDG的队员之外,还有一个人的表现也引发了不小的热议,他就是解说Cat。熟悉Cat的都知道作为LOL前职业选手,他的游戏理解可以说是相当深的,每次解说比赛时对局势的分析都能做到一针见血,不过他也有一个缺点就是说话非常的直,为此他之前没少得罪选手的粉丝。

然而让人没想到的是可能是听腻了现在只知道吹捧选手的解说,Cat直话直说的风格意外的得到了不少LPL网友的喜爱。

在EDG的比赛结束后不久,就有网友在论坛中聊起了解说Cat。有网友表示“今天cat解说真的太6了,笑死我了,两队涉及到我的知识盲区,谁赢谁输猜不到,领先再多都不管用,都是虚的,iboy还挺配合,冲进去就送了一千块钱!”

这个人太有意思了 解说Cat表现引热议

对于楼主的观点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笑死了,他真的太有意思了,这局就需要iboy站出来,iboy也确实站出来了,不过一边站了一波,哈哈哈真是要笑死我,好耿直的解说 哈哈,长毛赶紧圆场。”

还有网友表示“cat太好玩了,真的敢说敢玩梗,不过今天EDG这场比赛阵容经济确实都是虚的,队名值5000说实话确实,iboy没法稳定C,小学弟越来越像maple混的飞起,剑仙一直也就是那个样子,只能说,厂,队危,速回!”

这个人太有意思了 解说Cat表现引热议

回顾解说Cat的表现的确相当的不错,无论是局势分析还是BP预测可以说都相当的准,就是说话有些太直了,不过这也并不算是什么缺点,毕竟做解说本来就是要为观众带来最真实的分析,如果选手犯错了解说还视而不见一味的吹捧,那解说的存在还有何意义呢,所以对于Cat这名解说你怎么看,你喜欢他的解说风格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