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IG LPL 洲际赛 LOL > 新闻公告 > 绝境逢生!LPL洲际赛展现团结之力

绝境逢生!LPL洲际赛展现团结之力

发布时间:2019-06-26 15:4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9年《英雄联盟》亚洲对抗赛(以下简称:洲际赛)将于7月4日-7月7日在韩国首尔正式开幕。在过去两年的洲际赛中,LPL赛区都凭借着团结合作的精神夺得了冠军头衔。尤其是2017年,LPL遭遇重大打击后,凭借选手和教练的精诚合作,在淘汰赛中完成逆袭,吹响了LPL赛区觉醒的号角,那一句撕心裂肺的“我们是冠军”,至今萦绕耳旁。

绝境逢生!LPL洲际赛展现团结之力

2017洲际赛LPL团结一致夺冠

令人绝望的开端

2017年,对于LPL赛区来说无疑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年,在这一年中,大批顶尖韩援离队回韩,RNG、EDG等强队迎来大规模人员更替,LPL赛区有了全新格局。也恰恰是在这一年,洲际赛来到了召唤师的视野之中。EDG、RNG、WE、OMG四队承载着LPL赛区的荣耀与期望,来到了洲际赛的舞台。

彼时,EDG与RNG刚刚经历人员更替,新阵容磨合尚未完整;WE重拾荣光获得春季赛冠军,却无太多世界大赛经验;OMG与WE境况类似。因此开赛前,就有不少召唤师感到有些担心。而事实似乎也的确如此,小组赛结束后LPL仅获得2胜6负战绩,更是在第二日吞下了四连败的苦果。“黑色星期五”成为了当时观看赛事的召唤师们的梦魇。面对如此开局,观众们甚至已经不再对冠军抱有希望,所有人都只渴望在淘汰赛中,LPL能够守住第二名。

绝境逢生!LPL洲际赛展现团结之力

LPL在小组赛遭遇了连败挫折

绝境逢生 属于LPL的力量

如果自己不对命运投降,那么一切都有转机。

这句话或许是对当年参赛的四支队伍最好的诠释。在遭遇惨败后,LPL众人意识到,洲际赛是赛区之间的对抗,如果各自为战无法胜利,那么就让LPL来对抗强敌。

随后,LPL在淘汰赛中击败LMS,顺利挺进最后决赛。面对如日中天的LCK,决赛前夕四队教练在宾馆之中进行了长时间的BP及对阵策略研究,直到凌晨4点钟。这一次的合作,对于LPL来说无疑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当LPL拧成一股绳后,我们会爆发多么大的能量?在第二天的决赛之中,世界看到了LPL的力量。

绝境逢生!LPL洲际赛展现团结之力

LPL教练深夜研究次日布阵

面对LCK教练赛前放出的3:0豪言,LPL并不在意。教练在比赛前夕早已将LCK彻底研究透彻,四支队伍的出战顺序皆预测正确,这就使得LPL早早做足了准备。随着米勒一声“杀尺帝”的怒吼,开启了LPL的逆袭之路。EDG怒斩SSG,WE完胜SKT,虽然OMG面对被称之为银河战舰的KT不幸落败,但随后RNG面对MVP却有着绝对的实力优势。在Letme青钢影传送落下后,一脚又一脚,LPL踢碎了LCK的冠军梦。

绝境逢生!LPL洲际赛展现团结之力

四队教练在讨论战术布置

从最初的绝望到重新燃起的希望再到巨大的惊喜,2017年的洲际赛,LPL让人们看到了属于我们赛区的力量,而这次的胜利,离不开四支队伍的团结合作,尤其四队教练深夜在路旁研究策略的背影更是让人动容,模糊的背影中,却让我们看到了LPL的巨大能量。新一年的洲际赛即将再度归来,这一次,三支年轻的队伍在老大哥iG的带领下来到了国际舞台,他们又是否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感动?让我们共同期待。英雄,一起去超越!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