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AF LCK Kiin LOL > 新闻公告 > 完爆T1两任上单 Kiin堪称LCK超级院长

完爆T1两任上单 Kiin堪称LCK超级院长

发布时间:2019-06-14 09:57 来源:头条号 作者:Aggro电竞

AF这支队伍春季赛差点跌入保级区,有“LCK第一院长”之称的上单Kiin血命凯瑞终于是拯救了队伍,夏季赛的AFS并未在人员上作出巨大调整,原本以为AF将在夏季赛继续划水,没有想到的是他们现在都快成为LCK的第一梯队了,当然,这和Kiin爆炸的表现仍然有很大的关系。

AF在最近一轮的LCK联赛中力克HLE战队,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场也可以看作是LCK两大院长之争,AF的Kiin和HLE的T皇。这2人之间还有一个趣事,那就是当初Kiin,TheShy,T皇三人都曾去试训过SKT的上单位,最终SKT选择了T皇,结果T皇在S8表现十分辣眼睛,但是离开SKT的T皇在HLE又立马成了大腿,不过这一把T皇确实是被Kiin击败了。

完爆T1两任上单 Kiin堪称LCK超级院长

更夸张的是Kiin近期的状态,根据韩服的数据,Kiin最近一直在和队内的新打野选手Dread双排,这也是AF确定了以Kiin为核心的上野战术,而这2人在韩服900分左右的胜率为90%(最新85%),以Dread这个状态,曾经的“四大野王”之一的小雪碧怕是要和饮水机相伴了,无论怎么说,像Kiin这种级别选手,如果每个赛季都在保级赛徘徊,确实是令人遗憾。

完爆T1两任上单 Kiin堪称LCK超级院长

在对阵HLE之前,Kiin就率领AF击败了春季赛冠军T1战队。T1战队的上单选手Khan在这一把对局中被Kiin教育的那是服服帖帖,不过有一说一,虽然Khan的状态是肉眼可见的下滑,但是面对Kiin打不过还真的不能怪他,以LCK目前上单的水准,Kiin单线实力几乎无人可胜。曾经盛产上单的LCK,也走到了一个人一枝独秀的时代。

完爆T1两任上单 Kiin堪称LCK超级院长

Kiin自出道以来就背负着“LCK超级上单的名号”,如日中天的S5版的SKT,当初Kiin还在网吧队的时候就曾经击败过。后来网吧队被赞助商收购成EEW,开始征战LCK,可惜最终EEW降级,但是慧眼识珠的AF最终选择签下了他,而Kiin对当初没有选择他的SKT(现T1)也是没有任何好感。

完爆T1两任上单 Kiin堪称LCK超级院长

不过AF的出线形势十分严峻,他们春季赛没有积分,而第一梯队KZ和GRF这个赛季表现稳定,AF和DWG、SB、T1一同属于第二梯队,重要的是另外三支队伍春季赛都有积分。也就是说AF要想打进世界赛至少要拿到第3名的成绩(参加冒泡赛),从这一点上来说,AF仅仅靠Kiin一个人凯瑞那是远远不够的。

各位小伙伴觉得Kiin的水平如何呢,对于王者900点9成胜率有什么看法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