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AF SKT LCK Nofe LOL > 新闻公告 > AF爆冷战胜SKT 总教练Nofe泪洒休息室

AF爆冷战胜SKT 总教练Nofe泪洒休息室

发布时间:2019-06-10 12:51 来源:头条号 作者:落夜电竞

今日,英雄联盟LCK夏季赛迎来了SKT与AF之间的对决。值得一提的是在LCK春季赛中,AF战队的积分排名排在了倒数第三的位置,反倒是SKT战队斩获了LCK春季赛的冠军。所以,这一场比赛一开始,绝大多数人也是看好SKT能够拿下。但没想到的是,AF战队最后拒绝让一追二,凭借着更加出色的阵容BP与团队配合战胜了强大的SKT战队。

AF爆冷战胜SKT 总教练Nofe泪洒休息室

在成功爆冷之后,AF战队的教练也是在选手休息室中落下了激动的泪水。毕竟,AF在上个赛季表现就一直不好,作为教练的他压力还是相当大的。不过,随后也进入休息室的选手们也是安慰起了教练,这一幕还是相当有爱的了。

AF爆冷战胜SKT 总教练Nofe泪洒休息室

不过不得不说的是,从这三场比赛中的BP来看,AF这边确实拿出了非常不错的阵容,特别是最后关键局中,酒桶亚索的中野组合在这个版本也是一种“剑走偏锋”的打法。因为如果是从队伍整体的实力来看,AF的确是不如SKT的。那么,他们想要赢下SKT,无疑是要拿出一套比SKT更好的阵容以及战术。不过最终证明,AF还是成功了。特别是打野选手Dread的酒桶可以说是Carry了全场,并且他也收获到了本场比赛的MVP。

AF爆冷战胜SKT 总教练Nofe泪洒休息室

而伴随着SKT战队落败,他们的问题也就逐渐暴露了出来。AF能够拿下SKT最大的原因,更多的是上中野带起了前期的节奏。虽说AF中单Ucal并没有Faker厉害,但是AF的中野却打出了比SKT中野更好的化学反应。除此之外,在上单位置上,SKT在这三局比赛中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即使是让Khan拿到了他最为招牌的上单英雄杰斯,但是在面对LCK赛区的顶尖上单选手Kiin,Khan可以说是占不到什么便宜。特别是在关键局中,Khan那一个0-5-2的杰斯就说明了太多的问题。

AF爆冷战胜SKT 总教练Nofe泪洒休息室

而值得一提的是在S8赛季的Khan也是在春季赛中发挥不错,更是被称之为“世界第一上单”。但是,在当年的MSI季中冠军赛上Khan并没有打出应该有的表现,更是在MSI结束之后状态“一落千丈”。而如今看来,Khan似乎更是成为了SKT战队最大的一个问题。当然了,对于SKT来讲,夏季赛才刚刚开始,他们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可以调整好这种状态,至于Khan是否能够重新站起来,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