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TSM LCS TL LOL > 新闻公告 > 学以致用!LCS夏季赛首秀TL碾压TSM

学以致用!LCS夏季赛首秀TL碾压TSM

发布时间:2019-06-03 09:18 来源:头条号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

相较于LPL赛区,LCS北美赛区也是今年夏季赛开赛比较早的一个赛区,而在今天凌晨刚刚结束的首个比赛日中,TL几乎是以碾压之势击败TSM拿下了自己新赛季的首胜,如果你将整个比赛看下来的话,会发现TL的打法与之前很多北美队伍都不同,更确切的说有点像是MSI比赛的延续。

学以致用!LCS夏季赛首秀TL碾压TSM

北美赛区在很多人的印象里是很慢热的一个赛区,他们很少会出现那种很莽刚到底的队伍,但是经过MSI的一次洗礼之后,TL显然找到了如今这个游戏另一种打法方式,在前期打野Xmithie就将比赛的侧重点锁定在了上路,和凯南一起拿下一血后,又游走到下路帮助DoubleLift拿下一波三杀!

中期的TSM可以说出了中路沙皇几乎全线劣势,而TL并没有给TSM太多喘息的机会,利用前期奥拉夫这个不讲道理的骚扰能力持续给压力,TSM只能硬着头皮接而连三的接团,最终在TL偷下大龙三路齐推后,30分钟拿下比赛。

学以致用!LCS夏季赛首秀TL碾压TSM

在赛后的采访中,DoubleLift表示从MSI结束之后我因为太累所以练习赛打的不多,但即便是这样我们也可以赢下TSM,因为我知道我们的队伍实力是强于对面的,我一直在期待TSM的下路会打出更多的优势,但是他们并没有,他们只是为了发育而发育,这种打法有点奇怪。

说到奇怪,其实是因为在经历了MSI之后,在DoubleLift的印象中如今的版本下路就是要各种换血和找机会。以往的北美赛区,一般在7成以上有把握的情况下才会采取行动,但是在TL看来,如今只要有6成甚至5成机会就可以跟对面打。

这一点DoubleLift在赛后采访中也提到了:敢于把握机会的队伍会赢下更多的比赛,因为当局势完全倒向自己一方时,你才会主动出击。

国际赛的交流如今看来TL吸收的非常不错,而这也正是国际赛最大的用途,学以致用才是王道,TL开窍了,看来又要成为夏季赛幻神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