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RNG LOL > 新闻公告 > 谈LPL选手退役 热门选手和冷门选手

谈LPL选手退役 热门选手和冷门选手

发布时间:2019-05-30 15:26 来源:头条号 作者:电竞叨叨叨

虽然mni在LPL的表现并不差,但是依然没有什么人关注,在俱乐部里吃了退役蛋糕,收了退役礼物,笑笑之后就离开了。

导语:对于英雄联盟的职业选手来说,可能每个人的巅峰期就只有那么三四年的时间,等这段时间过了,不少选手们都不得不面对一个残酷的事实,那就是退役。对于一些知名的选手来说可能职业生涯会略长一些,但是与其他职业相比,电竞这个行业寿命实在太短。而在这么多退役选手当中,有些人的退役仪式兴师动众,真是能震动整个电竞圈,但有些选手的退役却无人知晓,甚至有一天某位粉丝可能会突然想到:诶?那个职业选手怎么突然消失了? 

谈LPL选手退役 热门选手和冷门选手

就拿最近退役的职业选手Letme来说,让帝的退役可以说是人尽皆知了,甚至他还没有退役的时候就已经有不少人开始担心了。不得不说,Letme的人气实在是高,一方面是因为去年一年Letme的实力和成绩真的是LPL顶尖级的,另一方面,还是因为Letme所在的队伍RNG流量也是顶级的存在,虽然Letme已经很低调了,但是还是不免引来众人的关注。除此之外,姿态当时退役的时候也是兴师动众,举办了自己专属的退役仪式,也是为自己赚足了面子。甚至可以这么说:姿态是退役之后才开始火起来的。

谈LPL选手退役 热门选手和冷门选手

当然,这些都是在LPL出了名的选手。但对与那些知名度很低的选手来说,退役不仅没有人关注,甚至退役就直接代表了失业。5月29日这天,BLG的辅助选手Mni正式宣布退役。虽然mni在LPL的表现并不差,但是依然没有什么人关注。mni在俱乐部里吃了退役蛋糕,收了退役礼物,笑笑之后就离开了。不免让人感到一阵心酸,但这却是大部分职业选手们的真实经历。

谈LPL选手退役 热门选手和冷门选手

前职业选手淘宝权退役之后去鞋厂上班的时候我想大家都知道,前几天他又给PDD打电话想去YM打职业,好心的PDD还答应他过来试试。这都是运气好的,对于很多退役的职业选手来说,退役之后直接销声匿迹,肯定也不乏过得比淘宝权更惨的,毕竟这些人几乎都没有什么学历可言。

我们不可否认电子竞技靠实力说话,虽然这些人整个职业生涯都没有出过头,但是我们也应该给予这些选手们基本的尊重,毕竟他们也在电竞舞台上挥洒了自己的青春,奉献了自己的热枕。最后可能是实力和运气差点,但也祝他们能够前程似锦,一切顺利,享受不一样的人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