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MSI G2 Perkz LEC LOL > 新闻公告 > Perkz分享温馨旧事 骚话来的猝不及防

Perkz分享温馨旧事 骚话来的猝不及防

发布时间:2019-05-28 10:38 来源:头条号 作者:落夜电竞

随着英雄联盟MSI季中冠军赛的结束,来自于LEC赛区的G2成为了英雄联盟赛事过半的最大赢家。G2战队不仅在LEC打出了一个具有“统治级别”的春季赛,在MSI季中冠军赛的总决赛中还创造了英雄联盟世界赛事总决赛最短的用时记录。虽然在MSI总决赛中,G2战队的中单Caps拿到了FMVP的荣耀,但是关于这支G2战队还有一名选手却不得不提,那就是在这个赛季从中单转型成为ADC选手,素有“骚话大师”之称的Perkz。

Perkz分享温馨旧事 骚话来的猝不及防

Perkz到底强不强,至少在Caps还未崛起之前,Perkz是LEC赛区当之无愧的“法王”级别的人物。而且,在S8全球总决赛的宣传片中,Perkz就被拳头设计成为了宣传片中的亚索,成为了LEC赛区的标志性选手。不过有意思的是,Perkz除了个人能力相当不俗之外,他的“骚话”能力也是堪称一绝。或许也正是如此,大部分观众都将关注的焦点放在了他的“骚话”能力上面,从而也忽视了他在游戏中的Carry能力了。

Perkz分享温馨旧事 骚话来的猝不及防

但是,随着G2战队在MSI中夺冠,不少人也重新开始审视起Perkz真正的实力。因为要知道的是在这个赛季,随着Caps加入G2,Perkz转型成为ADC。也就是说,他担任ADC选手仅一个赛季,但是却能够在MSI中与各大赛区的冠军ADC选手交手并不落下风,这无疑也证明了Perkz作为职业选手恐怖的潜力了。

Perkz分享温馨旧事 骚话来的猝不及防

不过,或许是因为MSI夺冠的兴奋状态还并没有结束。Perkz近日又在MSI夺冠的这件事情上面分享了自己的一段旧事。在前半段,Perkz表示自己的妈妈在40岁的时候生下了他,并且医生还跟Perkz的妈妈说Perkz可能有很高的风险罹患先天性的疾病,建议Perkz的妈妈(放弃生育)。看到这里,本觉得这会是一个相当励志的故事。

Perkz分享温馨旧事 骚话来的猝不及防

但是在后半段,Perkz又开始“骚”了起来,并表示,这个医生忘记了一件事情没有跟他的妈妈说,那就是她的孩子将来会成为MSI的冠军。不得不说,Perkz能够强大的原因有很大一部分还是在于他乐观积极的心态上面。而这种心态既能够影响对手,又能够提升自己。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如何看待Perkz的这波操作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