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官方新闻 拳头 洲际赛 LOL > 新闻公告 > 拳头游戏公布“2019洲际系列赛”细节内容

拳头游戏公布“2019洲际系列赛”细节内容

发布时间:2019-05-23 14:4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上线日期与时间:

韩国标准时间5月23日(星期四)上午10:00(中南半岛时间上午8:00,北京时间上午9:00)

拳头游戏韩国今天宣布了2019洲际系列赛的计划内容。在这一国际赛事上,毗邻赛区将会派出各自春季赛的前四名队伍,彼此展开角逐。

拳头游戏公布“2019洲际系列赛”细节内容

2019洲际系列赛将会从7月4日到7月7日期间,在首尔的奖忠体育馆举行。小组赛阶段将会在7月4日和7月5日进行,比赛从北京时间下午3点开始。半决赛和决赛将会在7月6日和7月7日进行,比赛从北京时间下午4点开始。

VCS将会作为一个新的赛区,和LCK、LPL和LMS赛区共同参加2019洲际系列赛。VCS赛区在最近举行的2019季中冠军赛上表现出了自己的实力,为全球电子竞技粉丝留下了深刻的印象。VCS赛区会派出两支队伍和来自LMS的两支队伍结成同盟。

届时前往首尔参加洲际系列赛的12支队伍已经全部确定了下来。SK Telecom T1、Griffin、Kingzone DragonX和Damwon Gaming会代表LCK赛区出战。Invictus Gaming、JD Gaming、FunPlus Phoenix和Top Esports则会代表LPL赛区争取连冠。来自LMS赛区的闪电狼和MAD Team以及VCS赛区的Phong Vu Buffalo和EVOS Esports将会携手并肩作战。

总奖金池和去年相同,为144,000美元。其中冠军赛区的每支队伍将会获得20,000美元,亚军赛区的每支队伍可以获得10,000美元,而季军赛区的奖金为6,000美元。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