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SKT MSI Faker LCK LOL > 新闻公告 > 这小鲜肉是谁?Faker生日晒出道旧照

这小鲜肉是谁?Faker生日晒出道旧照

发布时间:2019-05-05 10:25 来源:头条号 作者:六桶游戏

英雄联盟的季中冠军赛在5月1日已经正式开赛,目前入围赛阶段已经过半,在5月10日将迎来正赛的小组赛阶段。在正赛阶段中,6支队伍将展开新一轮的巅峰对决,竞争今年"季中最强队伍"的称号。而在这次的季中冠军赛上,iG和SKT战队是受到大家最多关注的队伍,尤其SKT战队的中单选手Faker,能否再次重返荣耀。

这小鲜肉是谁?Faker生日晒出道旧照

自从2015年开设季中冠军赛以来,Faker连续三次参加了这个国际赛事,取得了2冠1亚的成绩,至今没有其他的选手能够超越。而在2018年,SKT战队遭遇了史上最大的建队危机,Faker未能参加任何的国际赛事。而在2019年中,SKT战队围绕Faker为核心进行了完全的重组,全新的SKT战队即将到来,并且带来更加出色的表现。而今年的Faker还晒出了几张刚进入职业赛场的老照片,比现在确实白嫩很多。网友纷纷感慨:这小鲜肉是谁?

这小鲜肉是谁?Faker生日晒出道旧照

对于Faker而言,他再一次登上了季中冠军赛的舞台,而外国记者也是发现了一个历史传统将得到延续,那就是Faker又一次要在国际赛事中庆祝他的生日了。自从2014年以来,Faker的6个生日有5个是在国际赛事中庆祝,唯一的一个在家里庆祝的,那就是去年的SKT战队表现太差,他们季后赛早早被淘汰出局,导致Faker无法参加季中冠军赛。

这小鲜肉是谁?Faker生日晒出道旧照

Faker的生日是在5月7日,基本上就是每年国际大赛的时间,也被很多粉丝记住了。2014年的全明星赛在巴黎举办,拳头游戏在比赛期间为Faker准备了一个特别礼物,解说和观众们一起在舞台上为他庆生,大家一起唱生日歌,这是英雄联盟电竞圈独一人的殊荣。此后2015年的塔拉哈西MSI、2016年的上海MSI和2017年的里约MSI,都有粉丝为Faker准备了庆生活动。

而在今年的23岁生日时,Faker也将前往河内参加2019季中冠军赛,毫无疑问,今年的Faker也将在国际赛事中度过自己的生日,就不知道粉丝们会为Faker准备怎样的惊喜了。不过,由于SKT战队很快就出发前往越南当地,备战即将到来的国际赛事,所以,很多粉丝已经提前将生日礼物寄到了SKT战队的战队基地了,英雄联盟第一人的牌面不容小觑。

这小鲜肉是谁?Faker生日晒出道旧照

SKT战队在官方推特上分享了Faker提前收到的生日礼物,表示这些礼物都是来自中国的英雄联盟粉丝,毕竟Faker在国内也有很高的人气。而Faker很感激粉丝们为自己提前庆生,并且拍摄了照片作为回礼,照片中的Faker依然竖起了他标志性的大拇指。不少粉丝希望Faker可以保持自己的生日buff,在这次的季中冠军赛上打出更好的表现,创造更加辉煌的战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