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主持人 任栋 LOL > 新闻公告 > 又出事了?LPL主持人任栋酒驾被羁押

又出事了?LPL主持人任栋酒驾被羁押

发布时间:2019-04-30 11:15 来源:头条号 作者:贝塔看比赛

最近LPL电竞圈里,出了太多事情了,从最开始的解说王多多事件,到后来的LMS假赛牵扯到LDL,再到LDL假赛被坐实,虽然没有比赛,但是围观群众每天都有瓜可吃。

4月29日晚上,上海视拳公司(也就是拳头旗下管理LPL解说的公司),又发布了一则公告:LPL主持人任栋,凌晨酒驾被羁押。

又出事了?LPL主持人任栋酒驾被羁押

视拳公司发布的公告如下,今天凌晨,任栋因为酒驾被羁押,我们正在等待相关部门的处理结果,在这个期间,将暂停任栋的所有活动,因为他违反了法律法规,我们公司将对他严肃处理,待司法处罚后,将对任栋个人处以其他的惩戒和教育,希望其他签约艺人引以为戒,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

又出事了?LPL主持人任栋酒驾被羁押

这则公告,可以说是非常严肃了。任栋之前在LPL的形象一直都还不错,主持大局的能力也很好,控场气氛都是他的优势,还有一手“不灭之握”的梗,没想到突然出了这个事情,再加上前段时间王多多出事,对于视拳公司来说,可以说是雪上加霜。马上MSI就要来了,大概率任栋无法再代表LPL去到MSI现场了,这次应该不能看到他在msi上秀李哥了。根据任栋的粉丝透露,在前一天任栋直播时还透露明天有朋友过生日,自己要去庆祝,没想到喝多了酒,没有叫代驾,而是选择了酒驾,实在是太不珍惜自己的职业了。

之前看任栋直播的时候,他就经常边开车边直播,当时就有不少网友表示这种开车的话,安全意识真的不够,希望这次他可以吸取教训,以后加强自我管理吧。不过按照视拳这边的声明来看,估计司法程序之后,视拳这边肯定也要对任栋有一定的惩罚的,不知道以后是否还能在LPL赛场上看到任栋的身影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