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IG LPL 现场图片 LOL > 新闻公告 > LPL春季总决赛即将开战 上野将成关键核心

LPL春季总决赛即将开战 上野将成关键核心

发布时间:2019-04-19 17:27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4月21日,万众瞩目的LPL决赛即将到来,由上演"黑八传奇"的JDG与S8冠军IG争夺各自队史的第一座LPL冠军奖杯,而两队的上单将成为左右战局的重要人物。

IG的上单Theshy自不必说,已经在世界赛和LPL多次重大战役中疯狂Carry,剑魔天神下凡、杰斯一打四、天秀塞拉斯等画面深入人心,其实力已经得到了大家的一致承认。在对阵TOP的比赛中,他的瑞兹秒A桶,团战秀操作,仿佛都不够吹,观众已经习惯了他carry比赛!

LPL春季总决赛即将开战 上野将成关键核心

而JDG的上单zoom则是"黑八传奇"的大功臣,在对阵WE、RNG、FPX的比赛中,他多次carry,生死局的乌鸦、天使、船长,都如战神一般主宰了战局。

LPL春季总决赛即将开战 上野将成关键核心

而从上野亲近率这一概念及数据对比中,似乎更能看出上单在战术中的重要作用。LPL已经进入了边路版本,尤其是上路,那个上路选着三幻神抗压的版本早已远去了,打野更照顾上路,上路更Carry对赢得游戏越来越重要。可以看到,在四强的上野亲近率中,IG的上野亲近率最高,JD其次,FPX紧随其后,TOP则排最后。

而恰好,上野亲近率最高的两个队伍进入了决赛,而季军赛上也是FPX战胜了TOP,这完全符合这个排行。TOP上单不被帮助的弊端暴露无疑,难道LPL真的已经是得上单者得天下?再想想止步六强得SDG与RNG,两队也是不重视上单、上单表现不佳。或许只取决于上单有些绝对,但是LPL上单的重要性已经毋庸置疑。那么再回头看这个数据,IG上野亲近率甩了JDG还比较多,从数据加上纸面实力来看,或许IG胜利的机会更大一些。

LPL春季总决赛即将开战 上野将成关键核心

进入决赛的JDG与IG,两队上单的数据都颇为华丽。分均伤害、分均经济、伤害占比、分均补刀、场均压刀五项数据,综合来看都是冠绝LPL。

有理由相信,作为队伍战术核心的两位上单,一定会在LPL春决的舞台上,努力Carry队伍,而两队的打野宁王与小夫,也一定会继续他们的上野蜜月期,上野的碰撞将成为亮点!希望两队能为我们带来优异的表现与精彩的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