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KT LCK BDD LOL > 新闻公告 > KT虽保级成功 BDD赛后表情依然凝重

KT虽保级成功 BDD赛后表情依然凝重

发布时间:2019-04-19 10:18 来源:头条号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

LCK春季赛虽然早已结束一段时间了,但对于KT和JAG来说,今天的升降级赛将是他们今年这个春季赛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了,谁赢谁就先跳出降级危险区。

最终KT在没有给JAG一丁点机会,直接用一场酣畅淋漓的3-0将JAG击垮,自己率先脱离降级区成功保级。这也就意味着此前一度被逼到悬崖边的KT终于是安全了。

KT虽保级成功 BDD赛后表情依然凝重

KT保级成功对于很多粉丝来说应该是很开心的事情,但是对于所有KT的选手而言,这场胜利可一点也不值得高兴,这一点从赛后全员的表情就能看出来。其中smeb和BDD的表情说明了一切。

KT虽保级成功 BDD赛后表情依然凝重

对于KT而言,最难受的应该就是BDD,首先自己的个人能力不弱,一点也不输目前LCK顶级中单,像Faker、chovy、Pawn等等,但可惜的是KT这个战队在今年春季赛状态太迷,一个点再强所能做的事情也是很匮乏,而且在夏季赛之后,score很有可能将暂别职业赛场,所以KT这个队伍在夏季赛会不会再次迎来一次重组,真的不好说。

KT虽保级成功 BDD赛后表情依然凝重

所以虽然保级成功了,但对于BDD本人来说,夏季赛能不能带领KT拿到更好的成绩,至少要比春季赛成绩要好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