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IG LPL Faker TheShy Duke 数据解读 LOL > 新闻公告 > TheShy目标夺冠3次 想要赶超Faker?

TheShy目标夺冠3次 想要赶超Faker?

发布时间:2019-04-12 14:20 来源:头条号 作者:电竞嘤嘤怪

IG战队最近也跟Nike有了一波合作,在最新推出来的纪录片当中,有这么一个镜头就是一个the shy的特写,在其中The shy说出了一句自己也把三冠当做自己的目标,看来他是要开始挑战李哥了吗?

TheShy目标夺冠3次 想要赶超Faker?

要说李哥在LOL比赛当中的得奖数据,目前还真没有人能比的上,三次S赛的冠军,一次亚军,两次MSI冠军,联赛中拿的冠军更是不计其数,历史第一人毫无争议。最关键的还是他一直坐在SKT的中路,是队伍当中无可替代的一把手。看到李哥这样的战绩,所有有梦想的职业选手以他为目标来追赶也是很正常的,这次羞男以他为目标说出来这么有梦想的话,也是相当的正常的。

TheShy目标夺冠3次 想要赶超Faker?

羞男之前一直因为年龄没有上场,直到去年才真正出现在联赛的舞台之上,而且在出场了之后战绩非常的好,自己的表现也是统治级别的,碾压了几乎去年在世界赛上所有的上单选手,压制力甚至要比当年S5的马润更强。去年在IG夺冠了之后,羞男也是拿下了自己的第一个世界冠军,离追赶李哥三冠的战绩只差两冠了,那么如果今年IG战队能保持状态的话,说不定还是有可能继续蝉联世界冠军的。

TheShy目标夺冠3次 想要赶超Faker?

那么羞男三连冠需要哪些帮助呢?首先应该是自己的状态始终要保持在一个巅峰的状态,就算是平时常规赛差一点都没关系,但是到了季后赛和世界赛的时候一定要回归巅峰,在自己对位上面碾压对手能给战队带来更高的胜率,不过上单位置并不像中单那么能带动节奏,个人对比赛的可控性还是要差一点。还得期待一波版本不发生变化,一旦变成了蓝领上单的版本,羞男也很难发挥自己个人能力强的优势。

TheShy目标夺冠3次 想要赶超Faker?

还有一点就是他所在的IG战队也不能变弱,也就是说羞男的四位队友不能状态太差,毕竟LOL是一个五个人的游戏,如果队友和管理层作妖也是没有办法的。IG战队三年内也很难控制没有人员的变动,所以即使是人员变动,还是期待一下不要大变吧!面对战队直接变弱了自然也就没有办法在世界赛上争雄了。上单位置其实还是很看打野和中单的支援的,如果宁王还是如此低迷的话,今年也是很难的。

当然,要超过李哥每一个荣誉都是要争取的。今年春季赛IG的状态不错,比老对手RNG会好一些。根据虎牙直播的赛事预告,14号IG会对上TOP战队,算是今年春季赛强度最高的一场比赛了。如果IG能拿下TOP,春季赛冠军很有机会。总体来说,The shy的天赋大家都是认为没有问题的,操作也是跟李哥一个级别的,主要还是看自己的状态和队友的配合,而且要连续保持强势的几年才有那么一点点机会,大家觉得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