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CG Dignitas LCS LOL > 新闻公告 > 北美战队CG出售股份 Dignitas重回LCS

北美战队CG出售股份 Dignitas重回LCS

发布时间:2019-04-11 11:26 来源:玩加电竞 作者:丶小白

外媒ESPN报道,北美战队Clutch Gaming的持有者、NBA球队休斯顿火箭队近日已同北美战队Dignitas以及NBA球队费城76人的母公司HBSE达成股权出售协议。如今正在LCS征战的CG战队或将在今年年末正式更名为Dignitas。

北美战队CG出售股份 Dignitas重回LCS

据悉,本次股权转让成交价为两千万美元(约合1.3亿人民币),其中休斯顿火箭队收入1250万美元,剩余的750万将用于战队未来三年的休赛期运作和支付联盟制费用。转让完成后,HBSE公司将持有战队68.2%的股份,而休斯顿火箭方面将保留31.8%的股份。

CG将成为北美首个出售战队股份的联盟制战队,自2018年通过审核加入LCS以来,CG的表现不温不火,最好成绩为2018年春季赛的第四名。今年春季赛,CG表现平平,常规赛仅排名第9。

而作为北美颇有历史的老牌战队之一,Dignitas将在阔别LCS两年后重返舞台。这支成立于2011年的战队陪伴北美走过了风风雨雨,现100T上单Ssumday、老牌辅助Xpecial、现EDG上单Ray、现TL辅助CoreJJ等人都曾为战队效力,可惜Dignitas在2018年的联盟制审核中遗憾被刷。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