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IG 诺夏 Ming Baolan LOL > 新闻公告 > Ming比宝蓝强?诺夏一句话惹恼IG粉丝

Ming比宝蓝强?诺夏一句话惹恼IG粉丝

发布时间:2019-04-10 09:54 来源:头条号 作者:贝塔看比赛

最近因为已经决出了LPL春季赛的四强,所以这段时间都是休赛期,观众们大多也都只能看看直播来打发时间。8日晚上有在前OMG辅助诺夏直播间观看的网友,无意中听到了诺夏的一句话,再次引发了他和IG辅助宝蓝的矛盾。上一次的矛盾还是诺夏韩服怒喷宝蓝的事情,这一次诺夏再次暗示自己认为RNG的辅助ming比宝蓝强,引发了很多IG粉丝的不满。

Ming比宝蓝强?诺夏一句话惹恼IG粉丝

事情是这样的,诺夏在直播的时候说:zoom办了theshy的卡就能变强?那我也要办卡,但是不办宝蓝的,要办ming的卡。之后他的直播间节奏起飞,很多热都说诺夏办ming的卡办得好,也有很多人在说宝蓝的确没有ming厉害等等带节奏的话。

Ming比宝蓝强?诺夏一句话惹恼IG粉丝

其实每个人心目中都有自己认为的最强选手,大家观点不一致可以理解,不过因为诺夏之前就和宝蓝有过一些纠纷,再加上这次的事件,导致了更多IG粉丝的不满。

简单带大家回顾一下,事情发生在2017年的时候,那时候宝蓝和JKL韩服双排,但是JKL排到了上单,宝蓝排到了AD,刚好辅助是诺夏,自然而然IG的下路双人组在不熟悉的位置打得并不怎么好,诺夏很快就开始怒喷宝蓝:你真是个畜生,看到人进来不走,JKL带你真的累,没有妈妈,IG是SB战队,mom die team。在知道对方同是职业选手的情况下,说话可以是非常难听了,当然IG这两人并没有任何回应。

所以这次的事情加上之前的恩怨,也让不少IG粉丝非常生气,感觉诺夏就是故意在针对宝蓝。在诺夏的微博下方,已经有了一部分IG粉丝去爆破,直言宝蓝是冠军辅助有冠军皮肤,不像你连首发都没有,连比赛都没得打,希望你不要买洛的冠军皮肤,当然也有人直接人身攻击的,骂的难听的。

Ming比宝蓝强?诺夏一句话惹恼IG粉丝

现在诺夏主要活跃在cos圈子中,凭借出色的外貌还是有一定的收入的,自己过的也算滋润吧,只不过作为前职业选手,在之前出事的情况下,还有这种暗暗的踩一捧一的行为,也难怪IG粉丝不满,不过IG粉丝也的确不该去爆破他的微博,大家喜欢的人不一样也正常,诺夏认为ming最强是他自己的观点,粉丝们支持好自己喜欢的选手,还是少去做这些爆破的事情,大家都理智一点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