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WE RNG LOL > 新闻公告 > LPL季后赛将开打 左半区谁能突出重围

LPL季后赛将开打 左半区谁能突出重围

发布时间:2019-04-02 10:48 来源:头条号 作者:电竞嘤嘤怪

随着SDG以二比零的战绩战胜SN战队之后,BLG战队进入季后赛的梦想破灭了,并且LPL今年的春季赛季后赛的对阵已经产生,今天先带大家看看左半边的四支队伍吧!

首先在左半边的四支战队分别是FPX、RNG、WE和JDG,其中FPX是联赛常规赛的第一名,自然是在四强守位置了,第一场比赛是在第五名的WE和第八名的JDG这两支战队中展开,根据今天两支战队的BO3来看,WE的状态要比JDG战队好的多的,不过在季后赛当中是打BO5,很多东西将会和BO3不一样,JDG有着Homme这样的老教练,在套路上应该是要比微笑多的多的,所以WE如果被JDG战队套路也说不定,如果WE能成功打败JDG战队的话,对上RNG战队估计将是场相当好看的比赛。

LPL季后赛将开打 左半区谁能突出重围

RNG战队作为第四名,自然是在第二关进行守擂。目前姿态回归后的RNG战队实力还是相当强劲的,而且作为多年进入季后赛的老牌战队了,每次都能闯进决赛,经验相当的 丰富,而且拥有这UZI这样的传奇选手,在国内的比赛当中打BO5还是相当的猛的。

LPL季后赛将开打 左半区谁能突出重围

在第二轮当中他们很可能会碰上刚刚打上来的WE战队,每次小虎对上兮夜之后都会实力大涨。大家也都亲切的称兮夜为小虎的充电宝,这个梗也是被大家玩了起来。不过按照WE战队这火爆的状态,就算是碰上RNG战队估计也会进行一场大战。如果小虎还是如此低迷的话,RNG战队说不定就真的翻车了。不过如果真让小虎“充电”了的话,RNG的季后赛还真不好说,本来实力就强,加上状态又火热,估计到时候会跟IG会师决赛了?

LPL季后赛将开打 左半区谁能突出重围

FPX战队虽然说目前是LPL的第一名,但是在季后赛这种BO5的比赛到来之际还是相当的不稳。首先他们是新战队,很多队员们都没有打BO5的经验,再者就是Doinb虽然强势,但是往往到了季后赛大家都知道的,各个强队的中单选手都不是善茬,Doinb既要保持对线又要支援还要指挥,在一个BO5当中是相当的吃力的,所以往往Doinb在季后赛都比较吃亏,如果小虎真的杀疯了,FPX恐怕真不是RNG战队的对手。

LPL季后赛将开打 左半区谁能突出重围

根据赛事预告,季后赛将于4号开打,揭幕战WE对阵JDG,地点杭州LGD主场,可以说是无缝接上了常规赛。就目前看来,左边一组的四支战队最能打的应该就是RNG战队了,在去年他们就夺得了春季赛和夏季赛的冠军,今年对手这么多,卫冕的难度还是不小的,大家觉得RNG有机会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