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无状态 姿态 LOL > 新闻公告 > 无状态首播损失惨重 几千学费交给姿态

无状态首播损失惨重 几千学费交给姿态

发布时间:2019-03-18 14:44 来源:多玩LOL 作者:热雪

17号周日晚上7点,LPL004号选手老状态在虎牙开启了直播。在此之前,无状态早就在他的微博上通知了此事,所以他一开播就有非常多的粉丝来捧场,并且还有很多的粉丝给他送礼物,这一下就直接让刚开播的老状态的直播间人气到达几百万。

老状态第一次来到虎牙直播,刚开始的时候明显有点紧张,所以他也是先播放了当初老OMG在世界赛上基地50滴血翻盘的经典视频,毕竟很多粉丝认识老状态就是从这里开始的,而在粉丝们回顾了这个视频后都非常的感动,大家都很想念当初的那个OMG,所以很多弹幕都在刷:想看老OMG五排。而无状态在看到弹幕后就回答说:以后会有的。

无状态首播损失惨重 几千学费交给姿态

在适应了一会儿后,老状态先开了一把无限活力,他一进去就随了一个末日,说实话,这个英雄在这个模式里真的挺恶心的,更何况还被职业选手拿到,那就只有乱秀。但是老状态有点搞,他说今天首播,所以出什么看弹幕,而这时候就有弹幕弹出来:出无尽。末日出什么无尽啊,这不是搞事情么,但老状态没管那么多,他真就出了一个无尽,而且还把无尽留到了最后。

而后老状态又开了一把排位,这一把他选用了当初他的成名英雄——阿狸。当初S3的时候,他的一手冥火阿狸极其恐怖,对手一不注意就会被他在线上单杀,所以当时的老状态也是LPL的顶级中单。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老状态现在的操作大不如前,但他在拿出阿狸时,即使是面对前期非常强的杰斯,他还是在线上打出了单杀,并且顺利带领队伍赢下一局。

无状态首播损失惨重 几千学费交给姿态

在自己玩了两局后,老状态便联系上了LPL的003号选手姿态,因为是老状态的首播,所以姿态就和老状态商量SOLO,输的一方给就拿一千块钱给对方,老状态听后也欣然同意。第一局中,他们随机英雄,姿态随一个蜘蛛,而老状态却随了一个布隆,这个非常尴尬,一个辅助怎么打对线,所以老状态很快就输掉。到了第二局,他们两人都选择了塞拉斯,但是他们的符文却带的不同,姿态带的不灭,而老状态却带的电刑,在线上消耗时,老状态明显消耗不过,所以姿态又轻松赢下。到第三局,老状态选了一个VN,姿态选了一个阿卡丽,前期老状态把姿态压到刀都不敢补,然而到了6级后,因为是刺客的原因,姿态一波爆发很轻松就带走了老状态。所以SOLO了三把,老状态就损失了三千块,但姿态把钱都作为福利发给了粉丝。

无状态首播损失惨重 几千学费交给姿态

老状态不像姿态,姿态就是个骚东西,一天鬼点子特别多,而老状态看起来就是个老实人,所以后来姿态又出主意说带水友打无限火力,看谁杀的多,一个人头50块,然而老状态平时就不怎么玩这个模式,所以他每局都没姿态杀的人多,因此他交了一次又一次的学费。

无状态首播损失惨重 几千学费交给姿态

几个小时下来,老状态可谓是损失惨重,又给粉丝发福利又给姿态交学费,但好在老状态并没有不开心,反而一直与粉丝互动,所以他直播间的人气一直都非常高,粉丝们也看得非常开心。​​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