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CK GRF LOL > 新闻公告 > GRF不败金身被破 下路暴露出致命缺陷

GRF不败金身被破 下路暴露出致命缺陷

发布时间:2019-03-15 11:23 来源:头条号 作者:闲人六游说

在上周连续击败了LCK排名二、三位的SKT和SB后,所有人的都认为GRF今年的LCK春季赛全胜战绩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然而在昨日的比赛中面对有着巨大保级压力的GEN时,尺帝爆发了非常恐怖的战斗力最终将全胜的GRF拉下马来,同时也暴露了GRF的一大命门

GRF不败金身被破 下路暴露出致命缺陷

其实自从去年开始GRF的下路就一直是一个隐患,他们冒泡赛之所以S8冒泡赛被GEN淘汰就是因为最终下路的无法解决尺帝。

S9春季赛之前的版本中下路的存在感稀薄,这让GRF可以肆无忌惮的运用自己中上野的优势来结束比赛,然而随着最近几个版本的改变,传统暴击流AD开始抬头,GRF的下路问题开始浮现。面对SKT,GRF疯狂针对下路的teddy,但依然在第一局被teddy的小炮打爆炸了。第二局中SKT的决策失误让他们葬送了好局。

GRF不败金身被破 下路暴露出致命缺陷

而在对阵GEN的比赛中,GRF继续封锁下路尺帝,自己ban掉了小炮和EZ,而GEN反手ban掉了卡莉斯塔,这逼迫着viper的英雄池,而自己反手的VN在后期的造成了恐怖的伤害量。第二局基本是如法炮制。同样的VN打卢锡安,让GRF尝到了赛季的首败。

GRF不败金身被破 下路暴露出致命缺陷

虽然只是一场比赛不能说对于GRF,已经不再强大了,但是这一个命门的缺陷随着比赛的不断进行,暴击率ADC的加强,对于GRF的其他对手绝对是一个很好的提示,针对Viper就是击败GRF的捷径。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