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RNG RW LOL > 新闻公告 > RW击败RNG后张无忌感慨 能让RNG禁VN我太开心了

RW击败RNG后张无忌感慨 能让RNG禁VN我太开心了

发布时间:2019-03-14 14:36 来源:头条号 作者:贝塔看比赛

3月13日晚上结束的LPL春季赛晚上19点的比赛,结果应该非常出乎大家的意料。在LPL排名倒数的RW实现了大爆冷,以2-0的战绩横扫了排在第四的RNG,不仅如此,RW的ADC选手张无忌两局更是发挥出色,第一把VN天秀大杀特杀;第二局EZ关键时候抢下大龙,并且在和UZI卡莎的单挑中成功获胜,可以说是一战成名。而在比赛后,张无忌也在自己的QQ空间中表达了赢下RNG的兴奋。

RW击败RNG后张无忌感慨 能让RNG禁VN我太开心了

张无忌的QQ空间发言如下,他表示:能让RNG自ban VN,就是我活了这么久最开心的事了吧?底下很多他的好友在点赞,并且留言高呼教主牛皮,教主神功大成等等。QQ空间中张无忌的ID叫做光神,在打职业之前他是一名虎牙的主播,叫做流光,当时拿到过国服第一VN的称号,当然在他直播的过程中,也曾被很多人嘲讽不配玩VN等等。

RW击败RNG后张无忌感慨 能让RNG禁VN我太开心了

可以看出张无忌对于自己第一局VN的表现非常开心,不仅在QQ空间表达了自己的开心,还在赛后采访的时候,面对电竞媒体的提问,非常自信的表示:我的VN不比UZI差。看来这场比赛的胜利,让他对于自己的VN再度找回了自己,再加上现在9.4版本ADC英雄得到了大幅度的加强,RW可以利用这个版本好好努力一下,看看能不能赶上季后赛的末班车,毕竟现在击败了RNG,全队正是士气和自信爆棚的时候。

RW击败RNG后张无忌感慨 能让RNG禁VN我太开心了

RW后面比赛的对手还有TOP、VG和OMG,如果现在这个势头,拿下VG和OMG应该不成问题,不过面对实力强劲的TOP,要更好的准备了。不知道3月16日面对TOP的时候,RW会不会再次给我们带来惊喜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