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妮蔻 9.6 LOL > 新闻公告 > 下个赛场热门?众选手紧急修炼AD妮蔻

下个赛场热门?众选手紧急修炼AD妮蔻

发布时间:2019-03-12 11:44 来源:头条号 作者:游戏侠客LoveAnn

大约是两周之前,上单AP攻速流妮蔻的玩法开始出现,核心思路是主W打被动的“三环”,伤害高到难以相信。又过了几天,G2的AD选手Perkz晒出AD妮蔻的战绩图,以破败羊刀为核心,同样是发挥W技能的被动,靠平A打输出!而在这几天内,各大职业选手都开始紧急修炼AD妮蔻,她是否会成为下一个赛场大热门呢?

下个赛场热门?众选手紧急修炼AD妮蔻

在前日的Rank中,笔FPX的上单金贡选手在练习上单AD妮蔻,靠着W技能的被动去打伤害,整体思路以单带为主,但打团输出效果也相当不错。不只是金贡选手练习上单AD妮蔻,就连faker也开始练习中单AD妮蔻。在李哥的直播中,甚至玩了两把中单AD妮蔻。要知道李哥几乎不在同一天内玩一个英雄两次!

下个赛场热门?众选手紧急修炼AD妮蔻

当时的Rank中,李哥的AD妮蔻以多兰剑出门,天赋点出强攻系和主宰系,对抗对手妖姬,技能加点是主W副E,Q技能前期不点。且不谈faker这场游戏的战绩,单从对线强度来看,AD妮蔻是小压妖姬的。因为妖姬推线能力比妮蔻差,而且换血有点换不过妮蔻。当然,如果打野一直来照顾妮蔻,那么线权就是对手的了!

下个赛场热门?众选手紧急修炼AD妮蔻

其实在职业选手中,不只是faker和金贡在练习AD妮蔻,还有其他选手。而且他们的位置都不相同,既有上单也有中单,还有AD位选手。由此可见,AD妮蔻走入人们的视野,不只是因为玩法新颖,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这个玩法本身强度高,所以每条路都值得尝试。

下个赛场热门?众选手紧急修炼AD妮蔻

这么多职业选手同时练习一个英雄,那么这个英雄很可能成为下一个赛场打热门,而且以她适合多位置摇摆的特性,很可能成为BP策略之一。具体AD妮蔻的未来走向如何,还要继续观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