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MSI LCK GRF LOL > 新闻公告 > 可以开始研究对手了!GRF确定稳进MSI

可以开始研究对手了!GRF确定稳进MSI

发布时间:2019-03-12 10:21 来源:头条号 作者:电竞嘤嘤怪

在前几天战胜了SKT战队之后,不少观看LCK赛区的观众们都觉得其他战队战胜GRF战队相当为难,就算是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二的SB战队,也是被GRF战队给两局轻松的拿下。

可以开始研究对手了!GRF确定稳进MSI

即使是GRF用上了非常复古的阵容,也就是并没有用版本强势的英雄,但是SB战队还是不是对手。在击败了SB战队之后,GRF如果一直认真的话,估计在今年的春季赛中会保持不败战绩了,目前看下来,在之后的比赛当中能够给他们带来威胁的估计就只有KZ战队了,就看戴先生的能力了。

可以开始研究对手了!GRF确定稳进MSI

就以现在的情况,GRF几乎是铁进MSI,已经可以开始研究他们了。不过在这之前还是要先过一个大关卡,那就是季后赛的SKT。前几天的SKT我们也看到了状态好了不少,整个战队就是还差那么一点磨合,之前GRF战队就是以中期团战出名,但是在SKT手上却并没有讨到什么好处,反而被打败了好多次,在季后赛中变是SKT这种老牌战队发挥的地方了,估计到时候GRF跟SKT又将会有一场硬仗。

目前这支GRF跟SKT算是不分伯仲,如果要像厂长那样研究MSI对手的话,GRF和SKT估计要一起研究。

可以开始研究对手了!GRF确定稳进MSI

不过说到MSI季中邀请赛,我们LPL自然也会有队伍去,到时候如果GRF战队去了我们也将会遇上他们,就现在的情况看来,我们LPL的队伍并不惧怕GRF战队,我们有IG可以跟他们比线上能力,有RNG战队在打野和ADC对他们压制,有FPX战队跟他们拼中野组合。

可以开始研究对手了!GRF确定稳进MSI

所以说,不管我们LPL赛区哪支队伍进入到MSI,相信他们都不会逊与GRF战队,并且将会跟他们打出相当精彩的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