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EDG Korol LOL > 新闻公告 > Korol被EDG雪藏原因爆出 意图加钱并且语气很差

Korol被EDG雪藏原因爆出 意图加钱并且语气很差

发布时间:2019-03-10 14:54 来源:头条号 作者:LOL大事件

最近电竞圈最大的吃瓜新闻就是隔壁吃鸡战队4AM与孤存的撕X了,双方目前是各执一词互不相让,最新的瓜是孤存爆料4AM伪造选手合同,明明自己的合同是2019年底到期,结果联盟上显示2020年11月30号到期,那么这个合同是谁签的呢?

Korol被EDG雪藏原因爆出 意图加钱并且语气很差

随着这口瓜越来越有意思,还牵扯出了关于英雄联盟职业圈的一件事,而这件事的当事人就是前EDG的上单选手korol。

卡帝在自己的微博爆料,上一个跟俱乐部这么跳的人跟山泥若下棋呢!

Korol被EDG雪藏原因爆出 意图加钱并且语气很差

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korol。

而根据吃鸡主播SY所言,当年korol还在EDG的时候因为轮换了两局,他的女粉就受不了开始喷EDG管理层,搞得老板非常生气,后来EDG打算跟korol续约的时候,korol表示自己人气这么高,这么点钱不合适,言下之意就是要加钱,而且语气据说很差,结果就被俱乐部被雪藏了。

Korol被EDG雪藏原因爆出 意图加钱并且语气很差

之后的事情大家也都知道了,转会RNG且转会费全数给了korol,EDG也算是仁至义尽了,但是在RNG的时候korol几乎鲜有上场的机会,之后就转会到了次级联赛,直到后来消失在众人的视野中。

如果说这些爆料是真的,那么korol真的就是将自己的职业生涯亲手埋葬了。说真的,作为职业选手,打好比赛是你的首要任务,人气和票子都是跟比赛成绩成正比的,而且选手跟俱乐部去扳手腕,至今还没见过有几个扳得过的,前面微博提到的西卡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卡子哥太惨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