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RNG Letme LOL > 新闻公告 > Letme承认回过基地 但心态崩溃不适应

Letme承认回过基地 但心态崩溃不适应

发布时间:2019-03-04 09:18 来源:头条号 作者:竞笑红尘

在前几天,英雄联盟里面的RNG战队官方宣布了队里面的人员调整,除了引进了一个新人中单外,队里面的上单选手天赐离队,成为了自由人,这次调整过后,RNG的中单位置终于有了可以轮换的选择,而RNG的上单位置变动,也让粉丝们有了一丝期盼,那就是RNG的明星上单选手Letme可能已经回了RNG参加训练,这个消息也在RNG的粉丝群内疯狂的流传。

Letme承认回过基地 但心态崩溃不适应

而昨日,这个消息终于得到了Letme自己亲口的证实,他在直播的时候,有粉丝就问起了什么时候回去比赛,于是Letme说:他之前训练赛心态崩溃,对不起队友,所以需要调整,而这次回基地观看了训练赛之后,也学到了很多,但还不是回去的时候,并且他说对于新英雄他练习的很少,比如说塞拉斯之类的。

Letme承认回过基地 但心态崩溃不适应

总之,Letme这番话的意思就是现在自己的状态还不足以上场比赛,所以大家也就不要再问什么时候回去了,等到他调整好,适应了版本之后,自然会上的。粉丝们大部分对Letme表示了理解,也表示愿意等待,不过有人还是提出了比较尖锐的问题,认为Letme这样一直呆在家里直播,对于版本的理解和变动并没有什么帮助,等他适应版本的时候,另外一个新的版本就又会来到,那这样,上场比赛岂不是遥遥无期?

Letme承认回过基地 但心态崩溃不适应

当然,也有人马上就进行了反驳,认为RNG现在正是紧张的比赛期,即使Letme呆在基地,不光打扰到了队员不说,在那种紧张的气氛下,对于自己的状态调整也毫无益处,还不如在家里呆着勒?这两种观点都有一定的道理,其实关键还是要看Letme自己的想法。

作为想要冲击冠军的队伍,RNG的每个位置我相信观众都明白,压力非常的巨大,在这种情况下,一个不好,马上面对的就是网上汹涌的浪潮,RNG现在正在场上拼搏的上单AJ,在上次面对TOP的时候表现不如人意,立即就被无情的吐槽,所以在这种情况之下,是选择急流勇退?还是选择顶住巨大压力,冒着巨大的风险而逆流而上?

Letme承认回过基地 但心态崩溃不适应

这是Letme现在面对的一个重大问题,相信他也是在犹豫之中,实际上,如果真的是坚定了自己继续打职业的决心,这时候就不是呆在家里直播了,正因为犹豫,所以一些行为就显得很反复,作为曾经给RNG带来辉煌战绩的功勋上单,作为首度被称为是众生平等的人,还是希望Letme能够再次带给LPL观众震撼。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