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RNG YM Ning LOL > 新闻公告 > RNG收获新人 出自电竞黄埔YM的选手们

RNG收获新人 出自电竞黄埔YM的选手们

发布时间:2019-03-01 09:46 来源:头条号 作者:电竞与赛事

2月27日晚,RNG官博发发布了战队人员调整,RNG引入新的中单Cryin。据RNG官博介绍:Cryin在2017年5月加入YM战队试训,2018年作为YM战队中单随队征战LDL赛场。网友们纷纷感叹PDD的YM战队又给LPL输送了一名大将,说起“电竞黄埔”,大家都知道是PDD的YM战队,这支来自LDL的战队,曾经八次有机会打上LPL,但却八次错失机会没能成功升入LPL。不过,YM战队这些年为LPL输送了不少著名选手,是名副其实的“电竞黄埔”!

RNG收获新人 出自电竞黄埔YM的选手们

IG打野Ning

2015年11月,Ning作为ADC选手加入了PDD的新战队MGB,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2016年LSPL春季赛,战队更名为YM战队,在LSPL季后赛上YM战队以2:3败于EDE战队取得亚军。 2017年LSPL春季赛,Ning从ADC位置转置打野位,在春季赛季后赛,YM战队败于SNG战队取得亚军。2017年5月,Ning转会至IG战队,担任首发打野位置。作为S8世界赛FMVP打野,Ning的个人实力非常强悍,目前可谓是YM战队走出来的荣誉最高的选手。

RNG收获新人 出自电竞黄埔YM的选手们

RNG辅助Ming

2015年Ming以自由人身份加入MGB战队,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2016年12月,Ming转会至RNG战队担任辅助。在2017,Ming和RNG的队友们一起夺得德玛西亚杯长沙站冠军,同时在德杯颁奖上荣获年度最佳新人。作为2018年MSI的冠军辅助,Ming的实力同样让LPL粉丝们骄傲。

RNG收获新人 出自电竞黄埔YM的选手们

TOP中单Knight

这位在TOP担任大腿的天才中单,同样是PDD旗下YM战队的选手。他在2017年底加入SNG,不过Knight因为合同问题一整个夏季赛都没有上场,当时的SNG不放人也不让Kngiht上场,据传PDD甚至气的在朋友圈都开始骂人。但这半年来Knight真的是太给力了,因为没有打职业和训练Knight只能天天去打Rank,在韩服Rank中更是三个号登顶韩服前十,当时Faker登顶韩服第一最大的阻碍正是Knight。

RNG收获新人 出自电竞黄埔YM的选手们

FPX打野Tian

2017年4月份,YM在次级联赛称雄,获得了挑战LGD进入LPL的机会,然而当时拥有Knight、Ning、Killua的YM连输三局,被LGD轻松战胜。随后Ning出走YM来到了IG,而接替Ning的就是这位Tian。2017年LSPL夏季赛,YM再次再次无缘LPL时,Tian通过转会加入了SNG,进入了LPL。经过了一年的积累,2019年当Tian来到FPX时,他也终于获得了首发的机会,并且发挥出色。

RNG收获新人 出自电竞黄埔YM的选手们

RW辅助Killua

在2017年夏季赛末YM战队第七次冲击LPL失败后,Killua加盟了RW战队。作为S8赛季银河战舰RW的一员,Killua+Smlz的下路组合,配合中单Doinb,差一点就可以直通世界赛舞台,足以可见Killua自身的辅助实力非常优秀。

RNG收获新人 出自电竞黄埔YM的选手们

JDG下路Bvoy

Bvoy早在2015年的时候就崭露头角,那时候他是韩服高分路人。2016年,在老皇族掉入LSPL之时,皇族俱乐部发掘了这位韩服路人王,将他挖来参加LSPL。但在升降级赛中,Bvoy发挥惨淡,被当时的NB战队击败。随后Bvoy被挖掘至YM战队。但常规赛表现平平关键赛就崩盘的老毛病,让YM再次晋级失败。随后在2018年底,他来到了JDG战队。就目前而言,Bvoy发挥平平,没有太亮眼操作。可谓是YM出来的选手中表现最差的一位了。

RNG收获新人 出自电竞黄埔YM的选手们

汇集了这么多优秀的人才,要是YM当时能够打入LPL那肯定是一支非常强的战队。不过这些人才也不是同一时期的,所以打不上LPL也情有可原了。PDD的YM战队虽然没能进入LPL,但“电竞黄埔”的传奇还流传在LPL,毕竟散是满天星的YM为LPL输送了太多人才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