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RNG Letme LOL > 新闻公告 > 知情人爆料 Letme已回归开始打训练赛

知情人爆料 Letme已回归开始打训练赛

发布时间:2019-02-28 11:04 来源:头条号 作者:贝塔看比赛

2月27日下午,随着LPL官网上各大战队的阵容更新,不少战队为了接下来的比赛也有了新的选手加入,最令人关注的一个是IG引入了替补打野,另一个就是RNG给小虎找了一个替补中单,而且据说来头不小,是前YM的中单,由PDD亲手调教出来的,实力出众,除此之外之前在RNG仅打了一两场的替补上单天赐也宣布离队,现在成为了自由人。总体来说,RNG的阵容的确是有补强,不过新中单能否胜任RNG的战术体系还需要看比赛中的表现,还有一点让粉丝们担心的就是下个版本,上单非常重要,AJ在这个版本中多次被单杀,下个版本能否顶得住?不过2月27日晚上传来好消息,letme回归了RNG。

知情人爆料 Letme已回归开始打训练赛

消息来自于NGA,经常有不少真料从这里面爆出,爆料的内容如下,该爆料人表示自己是从微博上看到的,天赐已经成为了自由人回到上海,AJ现在以打rank为主,letme开始参加训练赛了,之前回北京的消息已经得到了Letme表姐的确认,并且letme的韩服账号也被粉丝扒出来了。最后该爆料人还表示:作为Letme的粉丝很开心,希望他们振作起来,其他队的粉丝应该也挺开心的,毕竟他们认为letme也很菜。

知情人爆料 Letme已回归开始打训练赛

而在letme的微博超话中,俨然一片庆祝的氛围,看来letme回归训练的消息大家都已经知道了。更有智商高的粉丝帮大家理清了一下事情的经过,简单来说就是,letme的确开始打韩服了,找到了一个韩服账号是超级号,并且闪现是F键,最早的排位是在8天前,差不多就是letme回北京的时间,喜欢使用的皮肤也和letme高度重合,之后letme登了微博超话,发现自己韩服账号被发现之后,光速改了ID。诸多证据证明letme现在的确在训练之中,不过他现在还不想要被关注和打扰,只想自己偷偷摸摸练英雄,然后比赛究极carry一把,等打到宗师段位的时候,会再给大家透露letme的训练情况。

知情人爆料 Letme已回归开始打训练赛

其他的letme粉丝也大都是在庆祝他的回归,有人抽奖送礼,有人觉得虽然不一定会马上上场,但至少是一个好兆头,恢复训练证实letme想要回归赛场,还想要继续打职业,而且之前被置顶的告别微博也被撤下来了,可见letme是真的想通了,一切就等他杀回来就好了。

知情人爆料 Letme已回归开始打训练赛

Letme回归RNG的消息应该是真的,不过哪一场比赛会上场还说不定,RNG的下一场比赛是3月1日和WE的,WE现在虽然成绩不好,但是势头非常猛,据说训练赛也很强,而RNG现在成绩不是很好,仅排在LPL的中下游,如果想要尽快回到上游,可能真的需要强力选手的回归,不过之前letme直播的时候,状态不是特别好,不知道这次回到基地能否快速调整好状态呢?也许在和WE的比赛之中,我们就可以看到letme的身影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