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EDG RNG LOL > 新闻公告 > 打架还是运营?LPL比赛风格发生变化

打架还是运营?LPL比赛风格发生变化

发布时间:2019-02-26 11:03 来源:头条号 作者:游戏侠客LoveAnn

S8世界赛无疑成为了LPL发展的里程碑,这之后LPL队伍在联赛内的表现更加优秀,整体竞争力有明显提升,没有一支队伍应该被称为经验宝宝,LPL没有弱旅。而春季赛的比赛打到现在,LPL联赛内部分队伍在打架和运营的相互转化中更加灵活。以EDG的四连胜为引子,浅谈LPL春季赛第二轮的风格变化!

打架还是运营?LPL比赛风格发生变化

LPL春季赛第一轮的整体风格是偏对抗和进攻的!以此为代表的就是IG、FPX和TOP等队伍,而这三支队伍在积分榜上也确实名列前茅。比起LPL,我们隔壁赛区的风格在第一轮则是总体偏运营和稳健。所以观众们最常发出的感叹就是,LCK的比赛真稳真怂真无聊,LPL的比赛真莽真秀真精彩!但是在LPL春季赛进入中程的时候,大家发现细节方面的东西也应该被重视,运营能力是一个队伍的基本功和底蕴。

LPL春季赛即将进入第二轮的时候,厂长回归了EDG。这个消息看似意外,实则是必然,因为EDG需要一个稳定的后期指挥,并且需要稳定的拿到季后赛门票。说到季后赛门票,就说到了LPL春季赛第二轮风格转变的根本原因。第一轮的时候,大家都在感受和理解版本,所以奔放是主旋律,但第二轮就是出成绩的时候,没有谁是输得起的,每一分都至关重要。

打架还是运营?LPL比赛风格发生变化

厂长回归之后,EDG拿到四连胜的小场,并且队伍风格转变之明显恐怕观众们对此感受极深。EDG仿佛回到了两年前的感觉,总是兵不血刃赢下对手,减少失误的同时抓住对手犯下的失误,地图资源和视野控制,还有优势局的处理能力迅速提升。EDG这种队伍一旦开始用脑子打比赛,首先扛不住的就是线上能力不够强的队伍。比如EDG和RW的第二局比赛,完全成了前者单方面的秀场。

打架还是运营?LPL比赛风格发生变化

所以LPL春季赛第一轮到第二轮的整体风格转变,还是围绕在主动进攻和侧重运营这两种情况。而在第二轮风格转变明显的就是之前获胜的三支队伍,JDG、BLG和EDG,运营风格开始发挥重要作用。当然,像EDG这话“密不透风”“滴水不漏”的运营方式也不是不可破解,但对手的个人能力要足够强,才能冲破这种铁桶模式。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