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球队 LCL LOL > 新闻公告 > 涉嫌性别歧视引发争议 LCL两支队伍受到警告

涉嫌性别歧视引发争议 LCL两支队伍受到警告

发布时间:2019-02-22 11:5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前段时间,LCL赛区组建了一支由女选手组成的LOL队伍Vaevictis,由于这样的全女伴并不常见,因此而受到了全世界许多赛区观众的关注。

因涉嫌性别歧视 LCL两支队伍受到警告

在Vaevictis所经历的两场比赛中,一场对阵ROX,另一场对阵Vega Squadron。由于实力过于悬殊,导致Vaevictis战队两场都是被全面碾压最终以惨败告终。一方面,人们感叹电子竞技还是实力至上,但另一方面与Vaevictis战队交手的两支队伍的表现,却受到了官方的注意。

ROX战队在BP阶段,无视版本与策略,Ban掉五个辅助英雄:娜美、风女、璐璐、锤石、布隆。

因涉嫌性别歧视 LCL两支队伍受到警告

而Vega Squadron战队则在比赛中恶意拖延比赛时间,原本可以直接推平的比赛,他们选择疯狂“杀人”,不主动结束游戏,最终的人头比达到了夸张的52:2,,几乎打成了人机赛。在水晶爆炸前,Vega Squadron还要堵在泉水前虐泉。

因涉嫌性别歧视 LCL两支队伍受到警告

对此《英雄联盟》的游戏开发商拳头游戏对ROX和VEGA两支战队发出了警告。拳头官方认为这是对Vaevictis选手的不尊重。而VEGA则是因为故意拖延比赛时间只为多拿一些人头的行为受到拳头游戏警告。

两性平等一直是社会的热门话题,通过对规则的修改实现对男女选手同台竞技的差异化平等,反而是为了推动比赛向公平公正化发展的重要一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