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Uzi RNG LOL > 新闻公告 > RNG迎来年后主场首战 Uzi亮相回归首发阵容

RNG迎来年后主场首战 Uzi亮相回归首发阵容

发布时间:2019-02-15 13:1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LOLUzi回归首发阵容,经过了短暂了春节假期,亚洲其他赛区已经开赛了,而我们LPL赛区也将在今天正式开战。而首发登场的比赛是LOLRNG主场迎战VG,随后是SDG对阵RW。以下为各队比赛时间以及首发阵容名单。

RNG迎来年后主场首战 Uzi亮相回归首发阵容

RNG首发阵容:

上单 AmazingJ

打野 Karsa

中单 Xiaohu

ADC Uzi

辅助 Ming

VG首发阵容:

上单 Chelizi

打野 Aix

中单 Jay

ADC Puff

辅助 Southwind

RNG迎来年后主场首战 Uzi亮相回归首发阵容

上单AJ,打野卡萨,中单小虎,下路是UZI和小明的组合可以说是不逊色RNG完整体的阵容,每个选手都是十分强力。唯一担心就是AJ能否可以跟RNG迅速磨合。

RNG迎来年后主场首战 Uzi亮相回归首发阵容

AJ作为前BLG战队的老大哥,他的实力自然是无需质疑,相比Letme选手,AJ的英雄选择更多,而且这是Uzi的2019年LPL的首战,想必以Uzi的出色表现,今天肯定会有很精彩的表现。只不过全新的VG战队不容小觑,春节前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期待双方能打出精彩的表现。

以上就是LOLUzi回归首发阵容相关介绍,我们期待传奇还能继续,加油Uzi,加油LPL。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