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EDG RNG LOL > 新闻公告 > RNG新赛季战术调整 EDG保留阵容再出发

RNG新赛季战术调整 EDG保留阵容再出发

发布时间:2019-02-15 11: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在本周正式回归,而在本周日2月17日,RNG的北京主场将迎来一个老对手,那就是豪门战队EDG。这两支队伍在过去几年多次交手,并且都打进了去年的全球总决赛,在农历新年伊始的第一次交手,究竟谁能够笑到最后呢。让我们先来看看RNG和EDG的队伍整体改变,以及选手们的最近状态。

RNG新赛季战术调整 EDG保留阵容再出发

AmazingJ的到来加强了抗压能力

RNG战术重心倾向中野

在结束了世界赛之旅后,RNG花费了一些时间来进行战术调整,而版本的节奏加快和ADC英雄的地位下滑,让RNG在休赛期花费了很多时间适应。主教练Heart的离开,让RNG在教练组方面寻求改变,他们招募了GreenTea和DanDy,希望为队伍带来新的风貌。

随着Zz1tai退役告别赛场,Uzi、Letme和Mlxg进入年前的休养阶段,RNG在LPL春季赛初期,也是尝试了新阵容,他们让青训队的小将Wink担任首发ADC,Tianci和AmazingJ两位选手进行上路轮换。在对阵银河战舰SN时,他们的中野受到限制,下路也很难打出对线领先,虽然Karsa在前期建立了一些优势,但SN团战的表现更胜一筹,顺利击落RNG。

RNG新赛季战术调整 EDG保留阵容再出发

Karsa和Xiaohu需要打出更佳配合

在对阵LGD的比赛中,RNG则是作出了大胆尝试,优先让下路选出对线强势的英雄,Xiaohu也从支援风格变成专精于对线压制。毕竟新赛季的版本以中野为主导,通过这个改变,RNG成功在中下路取得领先,而AmazingJ在上路的抗压能力很强,让Karsa无需太过关照。RNG的这个改变让他们收获赛季首胜,而随着年后的新版本到来,RNG又该如何适应比赛节奏呢。

EDG尝试打三核并进体系

EDG在去年止步八强赛后,队伍决定保持首发阵容再战一年,队伍最大的改变,就是在主教练方面的调整。执教多年的NoFe选择离队,而去年LPL卫冕冠军教练Heart则是成为了队伍的新教练,作为EDG的老对手,Heart对于队伍也是非常熟悉,粉丝们期待他的到来,可以为EDG带来一些改变。他们在德杯西安站上成功复仇了RNG,展现了队伍打法上的进步。

RNG新赛季战术调整 EDG保留阵容再出发

Heart的加盟为EDG带来改变

由于首发阵容没有调整,队员们打了一年后配合也相当不错,EDG不像其他队伍需要磨合时间。在新赛季中,EDG尝试打三核战术,他们想让之前一直担任蓝领的Ray,成为队伍的另一个carry点。毕竟,Ray在全球总决赛中有亮眼表现,多次成为队伍的支柱。在最近的比赛中,Ray常常拿出阿卡丽、杰斯、瑞兹和弗拉基米尔等英雄,试图打出对线领先。

但这个战术并没有为EDG取得巨大的成功,Haro本身也是一个carry型的打野选手,在队伍主打三核战术的情况下,很容易出现资源分配问题。Haro和Scout很难对下路太多关照,这导致iBoy在对线期间陷入劣势,Meiko无法发挥自己的游走能力。EDG输给WE的比赛中,就能够看出队伍目前遇到了一些困境,希望他们在春节休假期间,已经找到了调整的方向。

RNG新赛季战术调整 EDG保留阵容再出发

Scout仍然是EDG的战术核心

RNG和EDG都是LPL联赛的老牌队伍,他们在过去几年都为我们带来了很多精彩的表现,而在全新的赛季中,两支队伍都遇到了打法方面的问题:一直以下路为核心的RNG,在这个中野主导的版本何去何从;而EDG尝试加强上路carry能力,但却很容易导致强势的中下丧失优势。相信以这两支队伍的调整能力,肯定能够在最近找到合适的战术,在周末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对决。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