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IG Rookie S8 LOL > 新闻公告 > 如今扬眉吐气 Rookie成名前的奋斗历史

如今扬眉吐气 Rookie成名前的奋斗历史

发布时间:2019-02-14 11:43 来源:头条号 作者:电竞嘤嘤怪

IG战队如今是我们LPL最有人气的战队,队伍中的小胖子中单也有了不少的粉丝,在这两年的比赛当中,Rookie算是非常强势的,在LPL被压制了这么多年终于扬眉吐气了,不禁让很多人想了解一下他过去在OGN的表现了。

如今扬眉吐气 Rookie成名前的奋斗历史

Rookie出道是在韩国,后面进入到了KTA战队,和Kakao成为了当时的中野组合,作为KTB的二队,一开始很多人并不看好他们,但是没想到众人都在当时被评为OGN的黄金一代,Rookie也有了小faker的称号,就是来称赞他打法非常像李哥,敢打敢秀,而且心态非常的好。在S4赛季的春季赛,KTA战队就表现非常不错,只是可惜当时的三星蓝如日中天,但是到了夏季赛的时候,KTA在海边的那场BO5中成功战胜SSB,Rookie和Kakao捧下了当时的夏季赛冠军的奖杯!

如今扬眉吐气 Rookie成名前的奋斗历史

不少看过当时比赛的都表示这场BO5算得上是最精彩的几个BO5之一,也有不少梗都出在这个上面,比如飞行员就曾经拿老鼠隐身偷KTA的上单大树,惨遭反杀,带领了队伍走向团灭。后面在盲选的时候,Rookie面对当时的大帝并没有什么畏惧,直接就是选下亚索,与Kakao两人的神仙配合成功打败了三星的体系,取得冠军。不过可惜的就是当时的韩国赛区的夏季赛冠军不保送世界赛,要不然我们早就能看到Rookie的表现了!

如今扬眉吐气 Rookie成名前的奋斗历史

在冒泡赛状态奇差被白盾战胜了之后,Rookie和Kakao两个人就跟随者韩援的潮流准备来LPL,但是由于语言不通,曾经出现了合同上面的纠纷,也就是被大家一直调侃的二人组事件,在当时虽然他们曾经战胜过三星,但是大家还是被世界赛上面的三星战队震撼到了,纷纷购买三星的队员,而Rookie和Kakao一直到最后才被IG战队签下。之后的两年虽然Rookie一直在LPL表现优秀,但是始终被胖将军压上一头,加上IG战队成绩不佳,就算是到了世界赛上也只是十六强,所以大家都并不认为Rookie很强。

如今扬眉吐气 Rookie成名前的奋斗历史

但是Rookie强就强在这么多年一直可以保持状态,到了去年阿水和羞男的加入,没想到他的状态更好了,一路过关斩将,虽然在国内败给了RNG战队,但是到了世界赛上却一战成名,从此在LPL扬眉吐气,大家都认可了他的实力,如今也终于成为了LPL的第一中单!

如今扬眉吐气 Rookie成名前的奋斗历史

Rookie的奋斗历史确实是非常不容易,但是不得不说在之前OGN的时候他就很强,是金子终究会发光的,我们期待Rookie能在之后的比赛中有更好的成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