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工资装 韩媒 LCK LOL > 新闻公告 > 整个地图像开了挂 韩媒怒批滥用工资装

整个地图像开了挂 韩媒怒批滥用工资装

发布时间:2019-02-14 10:03 来源:头条号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

LCK春季赛的战火在昨日下午重燃,然而比起比赛,大家今天的关注点都在“绝食性打法”这个关键词上,虽然两场BO3已经结束了,最终绝食性玩法也未能帮助其队伍获得最终的胜利,但是这样的玩法在赛后依然引发了高度关注。

韩媒INVEN就在赛后怒批这一玩法,并表示工资装的滥用已经到了一种令人发指的程度,文中指出在KZ和SKT的第一局比赛中,一共出现了五件工资装,刨去双方辅助不谈的话,包括双方的上单以及KZ的中单Pawn都不约而同的工资装出门。

整个地图像开了挂 韩媒怒批滥用工资装

然而这样滥用的情况下最糟糕的是在中后期阶段,随着工资装的升级,KZ的视野布控能力得到进一步的加强,人均五个视野几乎是点亮了SKT的整片野区。KZ在春节假期这段时间准备得非常充分,虽然他们无法证明这是一个值得追求的策略,但它给了世界各地的队伍提供了一种新的套路。

整个地图像开了挂 韩媒怒批滥用工资装

然而工资装的hotfix已经在正式服实装修复了,不过还需一段时间才能在职业赛场中上线,所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这样的套路依然会出现一段时间。

那么绝食性玩法是版本新潮流还是毒瘤呢?

至少从目前的已经使用过这个套路的战队成绩来看,实用性还是蛮低的,当然也保不齐能有其他队伍在此基础上对其做出改良,只不过在拳头看来,这样的玩法不合规矩,所以必须及时制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