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拳头 9.4 LOL > 新闻公告 > 设计师分享9.4更新计划 亚索遭削弱

设计师分享9.4更新计划 亚索遭削弱

发布时间:2019-02-13 10:50 来源:Score 作者:千年独奏歌

伴随着9.3版本在世界各服务器已经实装了一段时间,今日,Riot设计师放出了关于9.4版本的更新计划。在关于9.4版本的规划中,亚索由于这个版本的表现,将被马上削弱。同时,这版本也对一些胜率过低的英雄给予了一些关爱,包括纳尔、妮蔻等英雄都会得到增强。

设计师分享9.4更新计划 亚索遭削弱

推特大意:

9.4版本更新计划出炉啦!

老规矩,并不是所有的规划都一定会反映到最后的改动补丁里面。

关于暴击的改动(到目前为止)看上去进展不错。我们还在继续监控包括阿卡丽/剑魔这样的英雄,有可能会在9.5版本的补丁里采取一些行动。

设计师分享9.4更新计划 亚索遭削弱

本次增强:纳尔、巨魔、人马、韦鲁斯、沙皇、妮蔻、雷克赛、夺萃之镰

本次削弱:亚索、锤石、四个、厄加特、卢锡安

本次调整:劫、塞拉斯、征服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